2018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18日在勉县启动

2018-03-07 17:25: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汉中市勉县油菜花海(汉中市勉县宣传部 供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段晓蕊):相约花海汉中,情醉汉人老家。2018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18日在陕西省汉中市勉县沔水湾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据了解,2018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活动时间从3月上旬持续至5月上旬。主会场设在勉县,汉台、南郑、城固、洋县、西乡、宁强、略阳、镇巴、留坝、佛坪设分会场,将陆续举办以油菜花海为主的系列主题活动和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文化活动。

  活动期间,汉中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旅游法》,加大市场秩序整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让游客游得放心、游得安心、游得舒心。为了让旅游更好惠及民生,油菜花节期间,汉中市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

  1、启动仪式三天内(3月18日—3月20日),持汉中油菜花节嘉宾证、记者证的朋友到全市所有景点免收门票。

  2、3月20日——4月20日期间,①汉中所有油菜花观花点均免费开放。②来汉中赏油菜花海的游客,到樱桃园、桔园、朱鹮梨园、茶园、古汉台、汉山景区、廊桥水城、骆家坝、七星湖、羌博园、王家湾花花世界、龙岗遗址、圣水寺文管所、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勉县博物馆、宁强博物馆、镇巴博物馆均免收门票。③汉中石门(仅18岁以下青少年凭身份证、学生证、户口本等证件)、天台山,南郑黎坪,留坝紫柏山,略阳五龙洞,城固张骞纪念馆,洋县华阳(观光车费除外),佛坪熊猫谷、秦岭人与自然博物馆(住秦岭寓舍酒店门票20元)景区实行门票5折优惠。④城固丝路花海,留坝张良庙、洋县蔡伦墓祠,朱鹮生态园景区实行门票7.5折优惠。⑤汉中石门景区、佛坪熊猫谷针对旅行社团队实行门票5折优惠,留坝张良庙、南郑黎坪景区针对旅行社团队实行门票6.7折优惠(黎坪含观光车费),略阳五龙洞景区针对旅行社团队实行门票7折优惠。

  3、勉县主会场:①武侯墓景区实行门票7折优惠;武侯祠、马超墓祠景区及《出师表》演绎套票,实行票价6.8折优惠(原价263元)。武侯祠、马超墓祠景区套票(原价65元),实行票价9.2折优惠。②凭西成高铁票,武侯墓景区实行门票5折优惠;武侯祠、马超墓祠景区套票(原价65元),实行票价 7.7折优惠;诸葛古镇《出师表》演绎门票,实行票价6.5 折优惠。

  4、汉中市星级酒店在油菜花节活动期间一律明码标价,在淡旺季可调价格范围内,调价幅度提前公示。①针对散客:略阳县的嘉陵宾馆、象山宾馆标间实行挂牌价5.8折优惠;勉县的定军山宾馆客房实行门市价6折优惠,艾斯国际酒店客房实行门市价7折优惠,世都三国大酒店客房实行门市价8折优惠,诸葛古镇青舍精品客栈房价实行8折优惠;南郑区的福临大酒店标间实行7.8折优惠,景玉和悦酒店部分客房实行门市价7.8折和8折优惠。城固县的和悦酒店客房实行门市价6折优惠,燎原商务酒店客房实行门市价9折优惠。②部分3星级酒店针对旅行社团队:略阳嘉陵宾馆客房实行5折优惠,勉县世都三国大酒店客房实行8.5折优惠,西乡鑫隆大酒店客房实行8折优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