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成立 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2018-03-11 15:37:25|来源:陕西网|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3月10日,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广智出席大会并讲话,陕西省副省长冯力军出席大会,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员、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省管企业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现场 (高伟 摄)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陕西已迎来跨越式发展的契机,快速发展的陕西需要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陕西也必将为各位青年学者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的成立为我省整合优质人才资源,发挥人才聚集效应提供了新平台。

  大会审议通过了《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章程》、《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员大会和理事会选举办法》和《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

  

  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现场 (高伟 摄)

  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促进会会长、副会长,通过了秘书长人选。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副所长李学龙当选为会长,卢秉恒、舒德干、侯晓、王双明、康振生五名院士当选为副会长,张琼任秘书长。同时,理事会聘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尧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锦秋担任名誉会长。

  新当选促进会会长的李学龙做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深切表达了与促进会会员一道共同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的决心和信心,王双明、邹展业代表会员做了发言。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高伟 摄)

  会上,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广智指出,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的成立,是陕西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陕西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顺应高层次人才发展,扩大高层次人才聚集效应,助推陕西省追赶超越的一项重要举措。

  他强调,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聚焦主责,充分发挥促进会整合资源、服务人才、引领创新、推动发展的作用。同时,要深入开展课题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促进会专家人才多,社会影响力大的优势积极宣传我省求贤若渴的引才决心,优惠的人才政策贴心的新人才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盟陕西,创业陕西,功成陕西。

  

  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学龙做表态发言  (高伟 摄)

  

  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现场  (高伟 摄)

  近年来,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以创建良好的环境为重点,出台了激发人才活力、促进人才全面发展的多项政策措施。此次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的成立,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举措。对于团结凝聚全省各方英才,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重要的意义。(记者 高伟 严钰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