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马术协会全力备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2018-03-18 16:49: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李妍): 3月17日,陕西省马术协会2017年会暨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会陕西会成立会议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陕西省马术协会名誉主席李建喜,陕西省马术协会会长张辉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陕西省马术协会副会长冯师斌主持,陕西省马术协会秘书长王和平做工作总结。

  

  陕西省冬季运动中心主任、陕西省马术协会名誉主席李建喜发表讲话(陈岚 摄)

  陕西省冬季运动中心主任、省马术协会名誉主席李建喜在讲话中谈道:“马术协会的成立是为了陕西马术事业的蓬勃发展。在陕西省体育局的领导不断努力争取下,十四届运动会增加了许多新项目,其中就有马术。我们要借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开展的契机,奉献精彩比赛,给全省体育项目尤其是马术运动增光添彩。”

  

  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会陕西会成立(陈岚 摄)

  在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时,王和平说道,2017年的工作主要是积极筹备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项目比赛、组织举办首批马术裁判员培训班、成立“陕西省马术集训队”、成立“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陕西会”、推动“马术进校园”等。

  王和平讲到2018年工作的计划,他说:“陕西省马术协会将继续以服务会员、服务俱乐部为宗旨,以推广马术运动普及、促进行业升级为使命,积极围绕备战十四运,打造会员服务、行业认证、行业教育培训、青少年广泛参与这几项相互支撑的协会工作体系。”陕西省马术协会2018年将抓好陕西省马术集训队建设工作。从运动员培养、提高竞技水平入手,制定切实可行训练方案,做好高水平教练员、运动员引进工作和与兄弟省市马术队交流互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科学训练从而提高我省马术运动员竞技水平,力争在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项目比赛冲击奖牌。同时,继续开展“马术进校园”活动,以锻炼、提高青少年的运动能力、活跃青少年学习气氛为目的,使其广泛参与从而推动马术运动的普及,为陕西省培训储备马术运动人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