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与宋城集团签约 “中华千古情”情定浐灞

2018-03-20 17:25: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近日,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与宋城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西安市委副书记韩松,宋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巧灵出席签约仪式。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与宋城集团执行总裁黄鸿鸣共同签订“中华千古情”项目框架协议。

  

  西安浐灞生态区与宋城集团签订“中华千古情”项目框架协议(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供图)

  签约仪式上,韩松指出,"中华千古情"一定会在西安早日绽放,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一定会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化旅游项目精品。西安市会竭尽全力,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当好五星级"店小二"。

  

  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中华千古情”项目合作协议(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供图)

  3月17日,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中华千古情”项目合作协议。会后,浐灞生态区召开沟通协调会,逐一落实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现场研究项目情况,要求各责任部门不断细化工作措施,提前预判施工难点,提早研究解决做好预案,坚持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西安“中华千古情”项目将以“中国故事,西安文化,世界水平,宋城品质”为定位,打造一台具有感染力、震撼力、影响力的史诗级演出,打造西安新的文化地标和城市名片。同时,宋城“中华千古情”项目建成后,将与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联动,打造大西安东部文化旅游新中心,助力大西安国际文化交流轴核心区建设。

  延伸阅读:

  宋城集团是中国大型文化集团,旗下的宋城演艺是中国演艺第一股、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连续七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集团主业为文化演艺、旅游景区、娱乐综艺、主题酒店、休闲地产等,确立了“宋城”、“千古情”等品牌。集团致力于在海内外拓展、弘扬中华历史文化,产业链覆盖旅游休闲、现场娱乐、互联网娱乐,总资产超过700亿元。

  旗下宋城演艺在杭州大本营打造了杭州宋城旅游区,包括宋城景区、杭州乐园、烂苹果乐园、杭州浪浪浪水公园四大主题公园,《宋城千古情》等二十大演艺秀;在中国推出三亚宋城旅游区、丽江宋城旅游区、九寨宋城旅游区,以及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丽江千古情》《九寨千古情》《泰山千古情》等数十大演艺秀。(供稿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编辑 柳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