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举办专题讲座 打好规范市场秩序攻坚战

2018-03-22 15:23: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近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办“规范执法行为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特邀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瑞芳作专题授课。此次讲座由秦汉新城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徐满主持。秦汉新城各街办(镇)、汽车产业园纪(工)委书记,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各行政执法单位一线执法人员共260人参加了讲座。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办“规范执法行为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

  王瑞芳在讲座上结合自己在日常行政诉讼参与过程中的真实案例,对行政执法的理念、原则和执法过程中存在的9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深刻剖析,最后针对行政行为违法常见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式和对策。

  徐满指出,此次讲座既有理论层面的高度,又有典型案例的支撑,深入浅出,丰富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新城各行政执法单位做好行政执法工作,提升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秦汉新城将继续按照省、市、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总体部署,高标准落实各项任务,各行政执法单位结合各自单位、各自领域行政执法工作的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加深对依法行政的理解和认识,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8年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新城营商环境的提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外,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座谈会为大家交流思想、推进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将努力把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依法行政、促进营商环境优化的具体实践中来,从根本上遏制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着力营造廉洁高效、公平正义、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为秦汉新城加快推进“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和“大西安新中心”建设目标提供优质环境。(供稿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 编辑 吴宇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