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安市开展“世界水日”活动 积极主动参与节水行动

2018-03-23 13:39:13|来源:西安日报|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3月22日,雁塔区河湖长办、区农林水务局、沣惠渠管理中心,联合开展纪念“世界水日”河湖长制宣传活动,呼吁大家携手保护水资源。 (记者 王旭东 摄)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也是第31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3月22日上午,“源头保护、河流自然、蓄留户外”主题活动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计划开展各条河流的源头保护活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河流保护行动中来。

  陕西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说,开展“源头保护、河流自然、蓄留户外”主题活动,是以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河长制为契机,进一步健全落实河湖管理主体责任,在去年河长制的基础上,确保今年6月底前建立湖长制工作和责任体系,年底前全面建立湖长制。

  当天,西安市水务局也组织开展节水护水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向部分区县和开发区管委会代表发放了20000个节水龙头、500个节水马桶,志愿者现场为居民讲解家庭生活中的节水技巧,组织发放了节水宣传单和宣传品,解答了居民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咨询。

  西安市水务局表示,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是每位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并号召大家关注水资源,提高节水意识,强化节水责任感,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从多方面多途径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节约用水的行动中来。(记者 庞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