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要”共促企业发展 领头人带动创新创业

2018-03-23 15:42: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3月20日,“创业西安行 浐灞在行动”活动走进新丰泰汽车集团(以下简称“新泰丰”)和马腾空国际车城,陕西省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浐灞生态区内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项目运营及准备情况,了解企业现有实际困难和需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座谈交流会现场(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供图)

  “五个要”共促企业发展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新丰泰汽车集团,门轩一行就项目运营、新地块开工准备情况等进行了解。

  据了解,作为中国西北地区开设保时捷、宾利销售点的先驱,新丰泰提供包括销售汽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及汽车调查服务在内的全面汽车销售及服务,同时还提供其他增值服务,如汽车保险代理服务、汽车融资服务以及汽车牌照服务。此外,新丰泰还提供便民服务,如新丰泰救援、汽车租赁业务、二手车业务,致力于打造一个快速便捷全面的汽车商圈,走近客户身边,做客户身边的购车养车专家,为客户提供购车、保养、维修、美容、救援、租赁等服务,方便客户的购车养车生活。

  在考察过程中,门轩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项目运营、建设方案、新地块开工准备情况等内容,同时提出了五点建议及要求,造型设计要创新,建筑风格要前卫,街区作用要明确,扶持政策要了解、企业问题要解决。

  创业者没有老板 只有创业领头人

  随后,门轩一行来到马腾空国际车城调研项目开业运营准备情况,参观了马腾空车管所业务服务大厅及汽车超市展厅,并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据介绍,马腾空国际车城项目总占地132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为西北首个创新型汽车产业聚集平台,具有唯一和不可替代性。目前已打造成为中国首家临街专业汽车市场、西北汽车产业孵化基地、中国首创汽车专业交易超市、西北汽车产业孵化聚集地、集365天全时段汽车展示、销售、新车上牌、二手车过户上牌、违章处理等为一体,可一站式一小时迅速办理完手续,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项目旨在提升汽车产业服务水平,升级汽车产业传统观念,借鉴全球汽车产业新发展概念,成为新时代下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汽车产业服务平台。

  座谈会上,马腾空国际车城董事长冯玉江介绍了项目情况,企业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企业概况,同时也提出了企业目前所面临的问题。

  门轩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意见,了解了企业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现场与各部门负责人沟通解决方案。他要求,各部门尽快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对接、精准施策、靶向服务,用心、用情支持创业者。他表示,对区内创业企业来说,没有“公司”只有平台,没有“员工”只有合伙人,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头人,成功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推动浐灞创业创新工作再创新成绩,从而加快“大西安”建设步伐。(供稿 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编辑 柳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