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380个  2018“人才抵港计划”春季招聘活动举行

2018-03-25 17:33: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石丽敏

2018“人才抵港计划”春季大型招聘专场活动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拉开帷幕(西安国际港务区 供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3月24日上午,2018“人才抵港计划”春季大型招聘专场活动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专场活动是西安国际港务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就业优先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脱贫攻坚战略,助力“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立足园区企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而举办的。

  西安市人社局副局长王晓杰、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平伟、西安市人社局就业处副处长郭学军及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局、城乡统筹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上午十点半,西安国际港务区2018“人才抵港计划”春季大型招聘专场活动刚刚开始,求职者就将各个招聘展位围的满满当当,寻觅自己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洽谈。刚大学毕业不久的邢红辰兴奋表示,自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的,没想到适合的岗位比较多。经与一家企业交流,双方很快就达成初步的用工协议。她笑着说:“非常感谢国际港务区给我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

2018“人才抵港计划”春季大型招聘专场活动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拉开帷幕(西安国际港务区 供图)

  陕西微网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入驻国际港务区不久的企业,这次招聘会他们提供了经营管理、产品开发、技术支持、营销策划等岗位。招聘会开始短短一小时,他们就收到60多份简历。据陕西微网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客户经理王帅军介绍,他们公司是从事微信小程序开发和运营的,对人才需求量很大,“非常感谢国际港务区搭建这样的平台,希望管委会多搞这样人才招聘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随着国际港务区的不断发展,入区企业相继建成并正式运营,更多优秀人才把关注的目光投向国际港务区,搭建园区企业与各类人才之间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成为园区发展的必然需求。入区企业是推动园区发展的基石,辖区群众是园区发展的同行者,各类优秀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发动机。通过举办人才招聘会,国际港务区一方面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到国际港务区建设队伍,另一方面支持和帮助辖区就业困难群体成为园区建设的一份子,让入区企业真正感受到园区的支撑和推动,让辖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124家优秀用工企业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380个,其中中高端岗位1104个,基层岗位276个。主要面向西安市管理类、专业技术类人才,应往届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城镇失地农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到场应聘人数达5800余人,共收取有效简历114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70余人次,有效缓解了入区企业和辖区群众的用工和就业问题。(供稿 西安国际港务区 编辑 王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