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293亿元的39个项目签约 旅游项目推介会成果丰硕

2018-03-30 17:40: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陕西省旅游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现场(柳洪华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柳洪华):3月30日上午,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举行首项活动“陕西省旅游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旅发委”)主任高中印,以及各市区政府分管领导等出席会议。陕西省级相关单位、各市区旅游发展委、旅游企业、各类投资商代表参加大会。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孟祥国在推介会上致辞。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副主任孟祥国致辞(柳洪华 摄)

  孟祥国在致辞中指出,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陕西旅游系统全面对标“五新”战略任务,统筹抓好“五大系统工程”,旅游投资已成为促进陕西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他表示,旅发委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旅游为民的宗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协同各级各部门,营造更加廉洁高效、公平正义、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架起桥梁,连接纽带。

  推介会上,韩城市推介了大型主题游乐园开发项目。对于推介会对各地市旅游发展的促进作用,韩城市副市长王辉表示,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推介了韩城旅游,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城旅游。“此次带来的项目,主要是为了完善韩城旅游基础设施投资。目前韩城的重点是人文游、自然景观游,但生态游、休闲游、温泉游等方面有所欠缺,希望通过推介补齐短板。”王辉告诉国际在线陕西频道。

  王辉还表示,韩城作为沿黄旅游经济带的节点城市,沿黄河旅游是韩城旅游未来的发展方向。韩城将紧抓区位优势,统筹旅游资源,韩城还组建了黄河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黄河旅游发展基金,确保让好的规划顺利落地。

  据了解,本次项目推介会上,陕西省十二个市区及陕西旅游集团、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点推介了26项旅游招商项目。同时,旅发委对陕西省旅游项目进行梳理,甄选出15类455个旅游项目收入进《陕西省旅游项目招商册》重点推广。会上,39个旅游项目成功签约,涉及金额359.293亿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