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长武县招商引资暨特色小镇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签约金额达6.96 亿元

2018-04-08 16:48: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长武县招商引资暨特色小镇项目推介会签约仪式现场(段晓蕊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段晓蕊):4月8日上午,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招商引资暨特色小镇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会上,长武县围绕商贸物流、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生态观光、基础设施、文化教育等六大领域,共对外发布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3 个,现场成功签约项目10个,签约金额达6.96 亿元。

  本次推介会由长武县委、县政府主办,长武县招商局、亭口镇委员会、亭口镇政府承办。陕西省住建厅村镇建设处主任黄素华,咸阳市招商局招商引资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黄志,咸阳市委党校副校长许治林,咸阳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孙庆海、西北民航管理局基建处副处长曹磊,长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温志刚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陕西星光乳业有限公司、陕西康大饲料有限公司等100余家来自西安、咸阳、泰州、甘肃等地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长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温志刚在推介会上致辞(段晓蕊 摄)

  长武县地处陕西省咸阳市西北部的陕甘交界处,距西安约190公里,是三秦通往大西北的咽喉关隘,素有“三秦屏障”、“秦陇门户”之称,被誉为“果香煤城”。温志刚在致辞时表示:“长武是雄踞关陇一隅的门户重地、历史文化悠久的人文高地、革命薪火相传的红色圣地、物产丰饶富足的资源宝地、自然风光优美的生态绿地、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洼地。热情好客的长武人民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诚邀四方宾客到长武观光旅游、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感受醉美的‘长武蓝’,品尝可口的‘长武红’,体味别致的‘长武美’。长武将与大家携手同行,共同描绘互惠共赢的美好蓝图。”

  

  长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乔推介长武县招商项目(段晓蕊 摄)

  推介会上,长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乔介绍了县情,并推介了招商项目;长武县亭口镇党委书记李建清对亭口镇镇情及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亭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巨伟、镇人大主席马浩分别推介了招商项目。

  长武县亭口镇地处长武县东南部,距长武、彬县县城各20 公里,距西安市160 公里。全镇辖27个行政村,总人口5.2万人,镇域面积167.8平方公里,2017年全镇生产总值75.18 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9572元。2009年被列入关中百镇,2011年跻身陕西省重点示范镇行列,2013年被列为省级旅游特色镇,2014年被国家七部委联合评为全国重点镇,2017年跻身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之列。

  

  长武县亭口镇党委书记李建清介绍亭口镇镇情及投资环境(段晓蕊 摄)

  近年来,长武县亭口镇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抓手,扭住不放、主动作为,抢抓全国重点镇、全国特色小镇、省级示范镇建设的战略机遇,坚持“务实创新、扩大外延”的原则, 创新招商方式,以商招商、以诚招商、以情招商,坚持“走出去招商、引进来育商、服务好留商”,全力当好“店小二”,为客商提供“五星级服务”,用一流的服务吸引企业来亭口投资兴业、共创辉煌,凝心聚力将亭口镇打造成长武县域经济副中心,先后引进亭南煤业、大唐电厂、彬长矿区生产服务中心等一大批总投资超过200亿的大型工业企业。引进了咸阳鑫响驴业有限公司、彩麓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农业龙头企业,建成了毛驴循环产业园、有机蔬菜产业园以及万亩双矮密植苹果示范园等现代化农业产业基地,通过流转土地、提供就业岗位等方式,辐射带动周边600多户贫困户稳定增收。

  会上,长武县成功签约长武县服饰加工、氯化石蜡生产、功能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二厂百万蛋鸡养殖产业园、亭口镇老龙山游乐场建设、亭口东风4S店等10个项目,签约金额达6.96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实施,对于促进企业开拓市场、壮大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对于加快长武产业转型升级、助力长武追赶超越都具有重要作用,必将为长武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注入新的强大动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