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事服务指南

2018-04-14 19:28:32|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本香·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杨凌站”将于4月15日(周日)上午8:00在杨凌农科城起跑。该赛事作为我国唯一以农业为主题的马拉松赛,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群众和参赛选手,这里将本届赛事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竞赛起点:杨凌会展中心广场

  二、比赛线路及交通管制

  (1)神果路(会展广场起跑点)—东新路—五胡路—东环南路—河堤路—水运西路—滨河路—新桥路—自贸大街—西农路南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东门—银杏南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西门—博学路—洪璋路—杨凌大道—北环路(向西)—北环路(折返)—东环北路—渭惠路—东新路—神果路—会展广场(终点),全程42.195公里。

  (2)管制时间:2018年4月15日7:00—15:00。管制路段:除神农路、康乐路、后稷路、公园路、高干渠路、西农路、凤凰路、兴杨路等道路外,其余城区道路适时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三、比赛计时办法

  1.赛事组委会为参加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的选手提供感应计时服务。组委会不安排迷你马拉松、亲子酷跑的计时,赛前发参赛证书,参加比赛者可通过终点时观看计时表上显示的时间,填写本人的比赛成绩。

  2.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开始计时。在起终点、折返点及关键路点设有计时感应设备,选手在跑进过程中,必须通过所有的计时感应设备,如缺少任何一个分段点的成绩,将取消该运动员的全部比赛成绩。

  3.本次比赛采用一次性感应计时芯片,不收取芯片押金。计时芯片将在参赛物品领取现场与号码布同时发放。

  4、非大会指定的计时芯片,组委会不承认赛会成绩。

  四、保险

  本次比赛主办单位为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投保人身意外险,《人身保险说明书》请在赛前登录本香·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官网查询。

  五、25趟专列助力赛事

  杨凌马拉松组委会携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从西安车站、杨凌车站和高铁西安北站、杨凌南站开行马拉松专列,多个往返产品供您选择,让您参赛全程更省心,体验更独特。时间:2018年4月15日

  1.西安车站售票厅10、11号窗口;杨凌站4号窗口;

  2.西安北站3号售票厅10号窗口;

  3.杨凌南售票厅1号窗口为“杨凌马拉松”服务窗口。

  西安车站、杨凌车站和高铁西安北站、杨凌南站为您开辟绿色通道,专人引导进站乘车。

  此外,还为各跑团提供团体订票服务。订票电话:82131352。

  六、服务特色:组织保障持续升级。在总结前三届比赛经验的基础上,组委会将按照更高的标准,对赛道设置、赛事组织、医疗救助、交通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全方位给跑友们提供一流的服务,让选手尽情体验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的农城赛道美景和撒欢儿跑马的激情。

  组织特色:本届赛事成功入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成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九大赛事之一。锦标赛也是“我要上奥运”系列赛,选手通过参加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就有机会获得参加奥运会马拉松资格。

  选手特色:选手福利更加人性化。为了感谢各地跑友对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的持续关注与热爱,组委会将为2015年—2017年连续三年正常完赛的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全程选手并且继续报名参加2018年比赛的,颁发“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终身运动员”证书,获得这一证书的运动员将享受一系列优厚福利。今年的陕西籍选手名次奖男、女名额增加至前50名,比去年各增加20名,惠及更多的陕西本土跑友。

  新增特色:本届马拉松比赛还增添了“中国警官马拉松赛中赛”将有6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好马拉松的优秀警官参加本届赛事。选手可以和心目中的警官帅哥、警花同场竞技。起跑方式更加严谨。为了让参赛选手发挥出更好的成绩,本届赛事将按照选手的成绩安排起跑顺序,采用一枪发令,分区起跑的方式开始比赛。组委会对报名方式进行了细微调整,参加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在提交报名资料的同时须提交相关完赛证书或比赛经历资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