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举办“学贯十九大 追梦新时代”党建知识竞赛

2018-04-18 13:19:09|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4月17日下午,党建知识竞赛在陕西省西安航空基地党员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航空基地管委会机关、集团公司、社区、学校和非公企业等37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参加了比赛。

  推进党建工作的新抓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机关党委、非公党建工委联合举办“学贯十九大,追梦新时代”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知识竞赛是航空基地推进党建工作的一个新的抓手,通过比赛促进学习,通过学习促进贯彻实践,以知识竞赛这种灵活性高、参与性强的方式,帮助广大党员们进一步加深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航空基地奋力追赶超越贡献党员力量。

 掀起系统学习的新高潮

  通过知识竞赛这一载体,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新一轮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经过前期精心准备,航空基地机关党委、非公党建工委将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党史知识等各类党建基础知识在内的相关内容编制成竞赛题库,引导广大参赛选手复习准备。

  “之前航空基地党工委统一组织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让大家对党建知识有了基本的掌握,但为了备战此次知识竞赛,最近我们支部的党员都利用午休和下班时间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还组织了答题预演,相互抽查、提问,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更深了”,来自非公联合党支部的一位参赛选手透露了她的参赛“秘籍”。

 搭建党建知识学习的新平台

  为了提高比赛的参与性和趣味性,竞赛现场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抢答题等竞赛环节。

  参赛党员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知识竞赛准备充分、形式丰富,紧扣主题、意义重大,在航空基地掀起了学深悟透、用好用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新平台。未来将继续利用这样的活动平台,不断提升自我,提升党性修养,做追赶超越航空铁军。(供稿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编辑 柳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