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长安》全球点映 众多大咖齐聚西安城墙

2018-04-20 13:45:59|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4月19日,长篇巨制《天下长安》全球点映发布会整体仪式在西安城墙南门瓮城盛大举行。伴随着气势恢宏的南门迎宾仪式,主创团队及李雪健、张涵予、秦俊杰、舒畅、姚星彤等主演亮相红毯。

  

  

  全球点映 大咖齐聚西安

  一曲精美的《秦王破阵》舞蹈之后,各位演员一改往日荧屏上的“距离感”,感慨着与西安的缘分以及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同时,主演们还与幸运观众在台上进行了亲密互动,并分享了戏里戏外的故事,出彩的表现和幽默的回答使得现场欢呼声与掌声此起彼伏。

  

  剧中“三兄弟”现场互动

  

李雪健

  

  张涵予

  

  秦俊杰

  

  韩栋

  

  赵东泽

  

  姚星彤、舒畅

  

  主演们摆出“长安赞”手势

  两代“宋江”同台飙戏 

  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天下长安》是一部讲述隋末唐初,群雄争斗、门阀混战,崛起的李唐王朝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的历史史诗巨作,自开机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两代“宋江”的扮演者李雪健和张涵予同台飚戏,更是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在点映发布会现场,张涵予表示:“1998年我拍的第一部长篇电视剧,叫《梦开始的地方》,雪健老师演我的父亲。那是我们第一次合作”。李雪健颇有感触的说道:“这一次,我们俩见面,说咱父子俩还能再合作一把呀!”是长安把俩人的缘分再次交织到了一起。

  无论是《水浒传》里的宋江,《少帅》里的张作霖,还是《嘿,老头!》里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刘二铁,大英雄小人物,都被李雪健演绎得入木三分。此次,李雪健在《天下长安》中饰演唐朝的开国皇帝李渊,一代帝王,雄才伟略。

  

  因《集结号》和《湄公河行动》中的硬汉形象为人熟知的张涵予,充满魅力的嗓音让他更具辨识度,成功塑造了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在《天下长安》中他饰演著名谏臣魏征,魏征是“一代名相”,在剧中他为坚守“天下长安”的政治理想,先后辅佐三位主公,最后与李世民共同开创了一个空前繁盛的王朝。

  

  如今,分别扮演过经典版《水浒传》和《新水浒传》中宋江这一角色的李雪健和张涵予同台飙戏,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盛世天下 共聚长安

  因为一部影视剧爱上一座城

  西安城墙作为古城西安的地标性建筑,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感受千年文明演绎的魅力,领略大唐盛世的雄浑壮阔。宏伟的建筑,璀璨的灯光,大屏幕上播放着《天下长安》的预告片,恍惚间,仿佛又回到了盛唐的夜晚。大唐不夜城的壮观,大唐芙蓉园的精致,盛唐的气息,在这座城市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近年来,陕西题材的电视剧备受关注,《平凡的世界》《功夫瑜伽》相继上映,西安成为多部影视剧、综艺节目的热门取景地,《白鹿原》《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热播让众多观众隔着屏幕也被西安美食所吸引。同时,曲江新区管委会下属的曲江影视集团也深入挖掘陕西本土历史文化资源,策划推出了一大批具有西安特色、陕西风格、中国气派的精品力作,获得了一系列重要奖项和荣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今年春节,多次受到央视报道的“火树银花不夜天”刷屏了朋友圈,也惊艳了世界。不仅如此,抖音上的网红城市,旅游地图中的打卡地标,西安的千娇百媚,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慕名而来,在未来,这座城市也将焕发更多新的光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