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 全球INS大会将登陆西安

2018-04-20 13:45:39|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4月18日,“全球INS大会(World INS Conference)2018”于优客工场成立三周年之际,在北京正式启动。

  

  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任晖、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标准排名研究院院长谢良兵、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袁嘉骏(从左至右)共同启动全球INS大会2018

  据了解,5月22日,全球INS大会登陆西安!本次大会将作为西安国际创业节的主会场,活动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西安市科技局和曲江管委会联合承办,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股份公司和北京螺旋角文化传播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执行。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全球INS大会组委会授权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股份有限公司为特约合作方,共同举办5月22日的全球INS大会·西安活动。

  

  INS,是“创新、连接、共享”的缩写,全球INS大会是一场高规格的国际盛会,联合想象、改变的力量,是一次内容与视觉的跨界派对,更是一场思想与精神的狂欢盛宴。

  全球INS大会,是以“创新 Innovate、连接 Network、共享 Share”为主旨,推动全球化发展、科技文化创新、跨行业互联及多方合作的国际盛会。创办于 2016 年,大会以“联合想象的未来Co-inventing”为主题,每年根据年度热点设定特定的命题,邀请国际学界及各行业的精英领袖与从业者们共同参与,打造以专家学者、行业巨头、投资机构、创新企业为核心的跨界融合与思想碰撞的平台。大会每年根据年度热点设置特定主题,邀请上千位国际学界及各行业的精英领袖与从业者们共同参与,打造以专家学者、行业巨头、投资机构、创新企业为核心的跨界融合与思想碰撞的平台。

  

全球INS大会顾问团主席毛大庆为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丽旭女士颁发授权合作证书

  全球INS大会将2018年的全国首站选在西安,旨在将全球领先的科技文化创新理念和跨界创新思想引入中国的同时,也将西安作为中国创新创业的城市代表推向全球,成为西安连接世界的跨界新平台。

  全球视野 聚焦INS

  

  号称是最会玩、最有意思的创新峰会的全球INS大会,在以往的两届吸引了50余家品牌和科研机构、十多位艺术家共同参展,现场聚集上万参观人次,微博、视频等互动直播覆盖20万粉丝。此外,还整合了近600家主流媒体,覆盖国内外1000余个全媒体平台,网络全球直播达500万人次,电视转播收视达千万人次,媒体报道2200多篇。在为期3个月的传播周期中,以各种跨界互动和事件营销等形式整合进多家知名品牌厂商和核心交互流量平台,完成跨界整合营销落到实处。步入第三届,全球INS大会已成长为一个在行业内具有非常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独立品牌IP,是真正意义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跨界创新盛典。

  海量活动 多种形式

  

  全球INS大会·西安将由“创新Innovate”“连接Network”“共享Share”三大活动板块和独立呈现的“INNOVATION EXPO未来集”创新互动展为主体的活动现场组成,其中包括了情景演讲、互动演绎、嘉宾论坛、项目路演、交流酒会等多种形式。

  饕餮盛宴 登陆西安

  

  今年全球INS大会将举行两场落地盛典活动,首场盛典定于5月,在西安国际创业节期间率先亮相,将带来一场思想界的饕餮盛宴。这是全球INS大会首度走出北京,联手西安市科技局和曲江新区管委会,走进西北重镇城市西安,助力激发西安城市的创新活力,挖掘创业潜能,打造以西安为中心、辐射西北地区的创新动力中心,为西北地区的创新事业发展赋能。

  助力大西安双创

  

  曲江新区作为以文化、旅游、生态为特色的国际化城市示范新区,充分发挥着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的引领示范作用,对标“沙山路”模式,着力推进曲江新区创新驱动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构建双创生态环境,实现文化创意产业大发展,正率先把创意创新推向新高度。

  在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路上,古都西安需要一个更加国际化的平台,能够将国际前沿的创新思想和世界领先的科技理念注入这座充满历史人文气质的城市中,同时也将西安的创新成果和创新项目推向中国乃至世界舞台。全球INS大会来了,它将为西安市带来一次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城市营销,将“大西安”的城市名片推向全球。

  

  相信2018年西安国际创业节有了全球INS大会的强势加入,将使西安更多优秀的创新企业准确触摸中国创新经济的蓬勃脉动。在未来科技和未来生活的探索道路上,源源不断地为西安对接丰富的国际化创新资源,共绘西安创新发展新蓝图。全球INS大会+创业节,将带来一场“历史与未来、科技与文化、传统与时尚”交汇碰撞的思想盛宴,势必开启大西安在新时代下的科技复兴之路,将西安打造成为“最优创业之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