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艺术家与西安市民联手打造巨型玩偶 五一期间巡游大雁塔

2018-04-21 17:43:29|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近日,为配合第七届西安戏剧节的户外公共戏剧活动,来自澳洲的巨型人偶艺术家受戏剧节邀请,专程来到西安,与西安市民共同制作一个高达3米的巨型人偶。

  

  Snuff Puppets剧团为其他国家创作的前卫巨偶(供图 西安音乐厅)

  据了解,这群人偶艺术家来自墨尔本的Snuff Puppets剧团,以创作前卫的巨偶以及巨偶表演而闻名世界。成立25年来,他们足迹已经遍布五个大洲,三十多个国家,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巨偶剧团之一。这个五一,他们将留下具有西安特色的巨偶艺术品。

  

  西安市民与外国艺术家一起制作巨型人偶(供图 西安音乐厅)

  Snuff Puppets 剧团本次前来,不仅要为西安留下属于自己的巨型人偶艺术品,还将带着巨型人偶与市民展开亲密的互动,4月29至5月1日的每天15:00-19:00,在西安地标建筑大雁塔南广场,艺术家们带着巨偶将开展巡游活动。巡演结束后,巨型人偶也将留在西安,成为西安城市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也希望带给西安市民前所未有的艺术文化体验。

  巨型人偶巡演不仅是第七届西安戏剧节公共戏剧活动之一,也是西安在2018年重要的文化交流项目。除此之外,五一期间西安戏剧节还准备了IPS表演研究所即兴肢体互动表演《穿过你身体的雾》、李思遥戏剧工作室展演《点到线·自便》、Canttouch Lab新媒体艺术《幻影RGB》、弗拉门戈舞蹈工作坊、法国旅行家剧团等大型艺术活动。(供稿 西安音乐厅 编辑 李妍)

  

      摘要:来自墨尔本的Snuff Puppets 剧团带着巨型人偶与市民展开亲密的互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