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白鹿原马术俱乐部拥有国际标准比赛场地

2018-04-24 17:19: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马术基地(西安白鹿原马术俱乐部 供图)

  

  陕西马术表演(西安白鹿原马术俱乐部 供图)

  西安白鹿原马术俱乐部坐落于风光秀丽白鹿原,是陕西省马术协会所在地,陕西省马术队训练基地及陕西省青少年马术培训基地,占地150亩,拥有三块国际标准比赛场地,含室内训练场、室内马厩60间、会所餐厅、户外酒吧及园林景观。俱乐部拥有不同级别的进口温血,纯血马匹及训练成熟的关中马,主要用于教学、训练和比赛。这些马在选入之初就经过了专业的严格调教和训练,能最大可能的保障运动的安全性,适应不同级别的障碍赛,也可以满足盛装舞步和马术三日赛等多项比赛要求。

  近年来俱乐部为了推进现代竞技马术运动的发展,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主要有:

  2014年经陕西省体育局批准成立陕西省马术队;

  2015年陕西省青少年马术训练基地在育种基地成立;

  2016年陕西省马术协会由俱乐部发起,经过省民政厅批准,在俱乐部注册成立;

  2017年举办陕西省首届专业马术场地障碍赛;

  2017年由陕西省体育局授旗成立陕西省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集训队;

  马术运动的精神实质是人类在面对困难与障碍所应表现出的积极、乐观和勇于拼搏的态度,它既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种文化。 

  亮点一:室内场

  关键词:马术培训、骑乘、马术文化节、定制马术表演

  俱乐部拥有不同级别的进口温血,纯血马匹及训练成熟的关中马,主要用于教学、训练和比赛。室内场飘扬着国际马联各国成员的国旗,感受国际赛的氛围,同时骑马可以避开天气影响及减少外界的干扰,更加舒适的学习

 亮点二:马术体验

  关键词:少儿马术夏、冬令营、短期培训

  绿荫场上,人与马的完美配合,传递出儒雅的绅士气派和高贵气质,体验灵动英式马术。开设各种级别的骑乘课,鲜活、互动的个性化课程将载着马术爱好者们走入马术这项优雅运动。暑假期间俱乐部将开放户外酒吧,各位马术爱好者可在夏日夜风中欣赏马术表演。

 亮点三:白鹿原马术婚纱主题摄影

  关键词:私人订制

  美美的婚纱,美美的风光,美美的马儿,白鹿原马术俱乐部马术主题婚纱摄影、个人写真,这里有专属于游人的马术主题摄影、私人订制的另类写真风格、清新旷远的农场风光、更有萌萌哒的马儿。(供稿 西安白鹿原马术俱乐部 编辑 王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