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税务部门发布315项“最多跑一次清单” 今后支付宝微信都能缴税

2018-04-27 09:36:09|来源:西部网|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杨泾茂) 陕西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项目签约仪式今天(4月26日)在西安举行。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分别和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工商银行、顺丰等单位签约,就税款缴纳、税银互动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协议,发布了10大类共315项最多跑一次清单。

  陕西省国税局局长席七万:“优化营商环境,一个是我们利用现代化的信息手段,就是电子税务局,同时我们为了提高办税效率,我们出台了许多举措,特别是简化办税程序等等,主要是用好的平台来提升我们的办税效率。”

  据介绍,这315项清单是省税务部门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年”最重要的措施,通过新上线的“电子税务局2.0”等信息化平台,集纳申报缴税、文书受理、发票办理、信息查询等涉税事项为一体,可实现各类涉税文书、发票申领、优惠备案、证明开具等285个事项网上办理,纳税人领取增值税发票等业务可以选择到办税大厅跑一次,也可以选择快递送达不跑路。同时,支持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等多渠道缴税,实现“常规事项不出门、特殊事项跑一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