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政策兑现常态化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两年为企业兑现奖励资金3亿元

2018-05-04 17:20: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柳洪华):5月4日,2018沣西新城产业发展恳谈会暨入区企业表彰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召开,现场对2018年优秀入区企业和高层次人才进行奖励,共计发放优惠政策兑现资金3077.03万元,其中个人最高获奖励200万元。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出席,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主持。

  

  2018沣西新城产业发展恳谈会暨入区企业表彰大会(吴柯嘉 摄)

  2018沣西新城产业发展恳谈会以“才智聚沣西,企业赢未来”为主题,继“1+5”招商引资系列优惠政策后,2018年又发布了《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关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和《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关于促进动漫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其中最高扶持金额达500万元。

  据了解,一直以来沣西新城积极落实招商引资“一号工程”,高举信息产业旗帜,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打造开放便捷的营商环境,每年由财政拨付超8000万专项产业扶持资金,专门用于奖励信息产业、现代服务业、双创产业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多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及个人。截至目前已累计奖励入区企业39家、高层次人才17人,现场累计兑现优惠政策资金5010.39万元。两年内,沣西新城已为入区企业、高层次人才、创客发放各类优惠政策奖励资金3.02亿元。

  

  沣西新城为企业兑现优惠政策资金(吴柯嘉 摄)

  沣西新城以此大会为契机,将进一步发挥新城区位优势、拓展产业链延伸,加大力度促进产业快速聚集,鼓励更多优质企业入区建设,挖掘各类产业潜力,提升企业以商招商积极性,鼓励优质企业入区建设,促进区内企业资源共享、业务共通、做大做强。沣西新城每年将举办至少一次优惠政策兑现大会,实现招商引资与优惠政策兑现常态化,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打造产业沣西、创业沣西、宜居沣西的城市名片。

  本次大会上,陕西阿米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获得了“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年度优秀企业”称号,负责人康旭光在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时说:“公司落户沣西新城,在这里感受到的营商环境等方面和南方是一样的。沣西新城对企业的办公环境、厂房等都是根据公司的需求进行定制的,对企业发展非常支持,给企业的年度奖励也都是说到做到。”

  

  陕西阿米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康旭光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柳洪华 摄)

  据康旭光介绍,陕西阿米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高档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自2014年10月落户沣西新城时的5人、50平方米的办公室,发展到现在已有40人、近2000平方米的办公室。此次共获得政策兑现资金209万,包括年度优秀企业109万,高端人才补助100万。

  据悉,大会上,沣西新城分别授予陕西瑞海工程智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维斯达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年度优秀企业”称号;授予陕西西咸新区西部云谷创新创业发展中心、陕西光谷咖啡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年度最具活力孵化”称号;授予西咸新区十一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康雅特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年度双创之星”称号;授予吴联成、龚平原、陈鑫、陈天宁、王裕民等8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杰出人才”称号,发放高层次人才670余万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