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红会医院护士走进西安市儿童福利院 大手牵小手 温暖一起走

2018-05-05 17:28: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陈梦楠

  

  西安市红会医院医护人员看望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王孟飞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5月4日,青年节当天,由西安市红会医院护理部、团委、外联部组成的医护志愿团队,走进西安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大手拉小手,温暖一起走”活动,为孩子们进行义诊查体,关爱陪伴,并进行了爱心物资捐赠。

  

  西安市红会医院胸部外科护士长贺敬看望福利院小朋友(王孟飞 摄)

  西安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成春盈代表接受捐赠,并对儿童福利院情况进行了介绍。福利院院办主任熊晴、医务科副科长肖艳带领大家到孩子们的生活区、康复训练区、家庭寄养区等深入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情况。

  

  西安市红会医院护士们教孩子们如何正确洗手(王孟飞 摄)

  西安市红会医院是陕西省“残疾孤儿手术康复明天计划”定点医院。此次活动,也是“明天计划”项目的延伸活动。西安市红会医院儿科主任、小儿骨科医生共同深入福利院,为孩子们进行健康查体、义诊。针对福利院十名孩子存在不同程度的骨科疾病,医生对孩子们的病情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交代医院相关照护措施,同时后续将会继续完善患儿的各项检查,西安市红会医院也将会开通绿色通道进行下一步诊治。

  

  西安市红会医院小儿科主任盛亚琳(中)与小儿骨科医生王晓威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义诊(王孟飞 摄)

  福利院教保科副科长石静敏说道:“感谢红会医院的医生护士来到福利院,你们的真心和爱心我们收到了!我们也将会一直保持对生命的敬畏,对生命负责,努力做好福利院的工作,为儿童福利事业做出贡献。”

  

  西安市红会医院医护人员看望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王孟飞 摄)

  红会医院护理部主任胡靖感慨地说:“来到福利院,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生活和教育环境,也是真的想为福利院的孩子做一点事情,今后这样的爱心活动将会继续下去,也将号召更多的人来关爱孩子。需要送到红会医院救治的孩子,红会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一定会给孩子们最好的救治。同时,也是发自内心的为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点赞。” 

  陪伴总是短暂的,爱心却可以无限传递下去。阳光的五月,温暖的五月,有爱的五月。愿大家都能拥有付出的热情,都能付诸关爱的行动,都能伸出援助的双手,都能贡献绵薄的力量,共同创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美丽中国。(供稿 西安市红会医院护理部  窦伟霞 编辑 杨薇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