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丹凤县第三届丝博会专场招商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2018-05-14 17:10: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莹):5月13日,在第三届丝博会期间,以“新时代·新机遇·新活力”为主题的商洛市丹凤县招商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商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商洛市部分单位部门领导、重点企业、商会客商代表、媒体记者约200余人应邀出席此次洽谈会。

  洽谈会及项目签约仪式由丹凤县长徐秀全主持,丹凤县委书记郑晓燕致辞,丹凤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毅推介重点招商项目,部分客商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会上,郑晓燕还为丹凤驻西安招商联络处授牌,宣布丹凤驻西安招商联络处正式成立。

  在本次洽谈会上,商洛市丹凤县重点对14个投资前景广阔、开发条件成熟、预期效益好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这些项目涵盖了脱贫产业、特色农业、现代工业、全域旅游、养老康体、新型城镇化等多个方面。在脱贫产业项目方面,重点推介了肉驴养殖及深加工、双孢菇系列产品深加工、丹凤县核桃小镇建设、葡萄产业扶贫开发等4个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在特色农业项目方面,重点推介了武关紫泉田园综合体建设、中国秦岭天麻小镇建设项目、秦岭山茱萸小镇建设、魔芋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及深加工项目等4个招商项目。在现代工业项目方面,主要推介了钒系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和核桃壳深加工两个招商项目。在全域旅游项目方面,重点对上运石地质公园开发项目和商鞅文化保护性开发项目进行了推介。在养老康体项目方面,重点推介了棣花养老养生产业园建设项目。在新型城镇化项目方面,主要推介了江南教育新城建设项目和东河片区棚改暨避灾广场及文化艺术中心建设项目。

    据悉,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丹凤县除了本次会上的招商推介外,还将在商洛市组织的招商推介会上,重点就丹凤县的石墨产业园、军民融合小镇、武关古城开发、中国秦岭飞行小镇和竹林关江北产业园等项目进行招商推介。

  丹凤处在国家关天经济区、关中平原城市群、长江经济带的叠加区域,又是商洛市“一体两翼”中心城市建设、商丹一体化、商丹同城化发展的重要区域。近年来,丹凤县出台了系列“真金白银”的亲商优惠政策和一整套的招商环境保障办法,在丹凤县营造了崇商、重商、爱商、敬商的良好氛围,一大批规模大、效益高、前景好的大项目相继落户丹凤,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2018年来,丹凤县依托当地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优势,坚持以脱贫攻坚为总揽发展大局,紧跟政策指向、资金投向、市场导向,按照规模化、集群化、集约化发展的思路,充分发挥区位、生态、文化资源等优势,精心谋划了54个重大招商项目,借助本届丝博会大平台,通过省市县各类招商活动进行项目介,吸引客商关注丹凤、投资丹凤。

  本次洽谈会及项目签约仪式上,丹凤县现场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65.19亿元,引资64.5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6个,总投资46.75亿元,引资46.25亿元;协议项目8个,总投资18.44亿元,引资18.3亿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