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恒大童世界开工建设 专为2-15岁少年儿童打造

2018-05-17 14:00: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柳洪华)5月16日,西安恒大童世界童话神话乐园(以下简称“恒大童世界”)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工建设。恒大童世界是恒大集团着眼于传承中华文化,融合中外文化精髓,用高科技手段打造的文旅新品牌、新模式、新业态,是“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主题乐园,专为2岁-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超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元。

  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主任杨占文,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恒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时守明等出席活动。活动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

  

  西安恒大童世界童话神话乐园开工仪式现场(摄影 王鹏)

  据了解,恒大童世界立足华夏五千年文明,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原创主题,其中近一半项目的人物造型、故事情节、场景均来自中国经典神话传说和历史故事,同时融合了古希腊、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欧等经典童话、神话元素,让少年儿童在玩乐中增长知识、开拓眼界,实现“寓玩于学、寓教于乐”。

  

  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致辞(摄影 柳洪华)

  肖恩在致辞中表示,西安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胜地。恒大童世界是恒大旅游集团的拳头产品,西安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是陕西省和恒大集团持续加强合作的最新成果,与新时代下大西安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相信一个独具秦汉文化韵味的世界级文化旅游地标将很快呈现在世人面前,成为陕西文化旅游发展的新名片。

  

  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致辞(摄影 柳洪华)

  岳华峰在致辞中表示,陕西文化旅游资源在国内首屈一指。特别是西安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古都之一,一直是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西咸新区作为大西安新中心、新特区,正紧扣“追赶超越”主题,全力推进门户经济、枢纽经济和流动经济发展,特别是依托周、秦文化资源优势和自然山水资源,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重点打造的六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以现代文明理念推进历史文化的保护与开发,推动新区成为大西安乃至整个西北地区新的旅游热点。

  据了解,恒大童世界包括“璀璨中华”“魔幻西欧”“神秘古国”“探险南美”“漫游海洋”和“穿越太空”六个主题区域,共设计规划了35个建筑单体,33个大型游乐项目,规模是迪士尼的1.5倍。考虑到天气因素的影响,童世界所有游乐项目均位于室内,建筑间由连廊贯通,实现全季节、全天候运营。

  

  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共同推杆(摄影 王鹏)

  据介绍,恒大童世界的整体规划及游乐项目由来自IDEATTACK(艾迪泰克)、ITEC(埃太克)、SANDERSON(新道信)等世界顶级机构的325位大师担纲设计。所有设备均以“最安全、最受欢迎、最高科技含量”为选择标准,由荷兰VEKOMA(威克马)、意大利ZAMPERLA(赞培拉)等世界顶尖的游乐设备供应商生产。

  此外,西安恒大童世界拟运用世界一流的数字文化创意技术,深入挖掘周秦汉唐历史文化,以各类童话神话为基础,不断融入现代欢乐元素,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活起来,从而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彰显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新形象。

  据悉,恒大童世界位于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塬北文化旅游服务区,望夷宫遗址公园以西500米,沣泾大道南侧。项目距西安市中心32公里,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7公里,区位优势明显。恒大童世界项目将融合秦汉文化,打造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文化旅游胜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