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我们来这里蹭个儿童节……

2018-05-31 16:39:27|来源:西安网|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送去五月的芬芳

  即将迎来六月的时光

  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因为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

  各位宝宝们打算怎么过呢

  宝妈奶爸们是不是在愁去哪儿遛娃

  哎,那位没娃遛的小伙伴也别走

  六一儿童节不只是孩子们的节日

  无论年龄多大

  只要我们有一颗童心

  来这些地方

  六一照样过~

  大唐芙蓉园

  中外童话英雄传•滑稽小丑奇幻游

  

  

  

  六一期间,玩偶装扮的古今中外儿童影视作品中各种英雄人物集中在大唐芙蓉园巡游派发礼品并与孩子们互动,让孩子在玩乐中分辨善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大型盛唐文化主题夜间演出——《大唐追梦》每日20:20紫云楼北广场夜夜笙歌,带孩子一起看秦王点兵、神游月宫、丝路通达、万邦朝拜、天子赐宴等恢宏场面,感受大唐王朝歌舞升平、国泰民安的盛世繁华景象。

  

  全球超大激光水幕电影《齐天大圣》,让小朋友大开眼界。看“龙龙”是如何在孙悟空和二郎神的帮助下勇敢夺回白骨精偷走的“和谐明珠”的故事。

  

  儿童游乐区,当然是儿童节最受欢迎的地方。在这里,孩子们既可以嬉戏于水车凉亭中,也可以欣赏到唐代少年寓教于乐的场景,带给您和孩子不一样的娱乐体验!

  

  没有生硬晦涩的书本,没有枯燥乏味的课堂,置身诗峡之中,一首首唐诗石雕直接映入眼中,仿佛一千年前的唐代诗人与你相对而坐,亲手写下这一篇篇传世名诗,这才是孩子学习唐诗的正确方式!

  

  

  

  儿童节,还可以跟萌宠来个亲密接触。曼妙的舞步,妖娆的身段,小梅花鹿和小丹顶鹤们向着每一位小朋友们展示着她优美的舞姿,欢迎着她的好朋友们的到来!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带宝宝们欣赏《赐妃大典》、大唐鼓宴、舞狮、皇家马队巡游等精彩演出!让属于你和孩子的节日不虚此行!

  陕西大剧院X西安音乐厅

  超级儿童剧合家欢

  01

  

  海报设计:周芮

  美国电光火线剧团《科学恐龙进化论》

  6月1日 周五 19:30

  6月2日 周六 14:30

  6月2日 周六 19:30

  陕西大剧院歌剧厅

  在一个充满神奇魔力的实验室里,科学怪蜀黍亨斯罗教授创造了小恐龙达尔文,并用神奇魔法将它赋予了生命,有一天小恐龙达尔文走失了,一场“父与子”的森林冒险就此开始……这是一个关于爱与成长的温馨故事。

  这对怪异组合“父子俩”由美国著名芭蕾舞演员扮演,剧里有神奇的魔法,优雅的芭蕾舞,震撼的科技3D光影,还有中国传统的皮影戏元素等,创意十足的表演艺术盛宴。

  2

  

  海报设计:周芮

  意大利多媒体生态舞蹈剧《蝴蝶》

  6月1日 周五 19:45 | 6月2日 周六 10:00

  6月2日 周六 15:00 | 6月2日 周六 19:30

  6月3日 周日 15:00 | 6月3日 周日 19:30

  陕西大剧院戏剧厅

  据说,剧场当天会变成美丽又充满神秘色彩的热带雨林,剧团会用国际顶尖互动投影技术——“深谷飞瀑”,营造出难得一见的自然景象。

  一踏入剧场就好像进入昆虫世界,此时你看的花、虫、鸟都是放大的版本,而你与孩子则变身其中的一员,小小的,隐藏在观看席上。现场还会邀请幸运宝宝一起进入蚕茧做客,听花朵密语,与蝴蝶共舞,跟毛毛虫玩耍。

  3

  

  海报设计:大鱼设计

  海洋大冒险——XSO趣味儿童音乐会

  6月1日 周五 19:45

  6月2日 周六 15:00

  西安音乐厅

  在我们居住的这个蓝色星球上,百分之七十的地方都是水。海洋,带着我们通向一个又一个国度,海洋也蕴藏着神秘的力量,今天,有一群勇敢的水手就要从这里出发,我们要开启海上的旅程,到世界各地去寻找宝藏。

  炎炎夏日,来一场清爽的海洋之旅,卡通表演+现场乐队+经典名曲,好听,好看,更好玩的音乐会,真正属于孩子们的欢乐艺术盛宴。

  曲江寒窑遗址公园

  六一亲子嘉年华

  

  亲子互动游戏

  无论是90后、80后还是70后,童年时期都是人生道路中最纯真无暇的一部分,时代的发展为不同的年代烙印上了不一样的色彩,而关于游戏这方面,每个年代也都有着各自独特的代表游戏。现如今的儿童们,醉心于手机游戏之中,小小年纪便戴上了眼镜,寒窑遗址公园在这个六一组织开展趣味游戏体验,带大朋友们追溯童年,新时代的孩子们也有机会亲近自然,感受人与人之间最简单的友谊与快乐。

  

  “扬帆希望”放纸船活动

  儿时的每一个人都对自己的未来有着这样或那样的憧憬,梦想着做宇航员、医生、科学家……也曾期盼着能够环游世界,带着希望航行。对未来无限憧憬的儿童亦或是仍怀有希望的每一个人,将心中的“希望”写在纸上,叠成纸船,让纸船随水航行,承载着希望游向远方。

  

  布朗熊人偶互动

  由两只布朗熊进行情境型的小表演,与小朋友进行嬉戏,与大朋友互相逗趣,尽显可爱,调皮,买萌的卡通形象。还有更多互动游戏和小礼品派发~你,不来瞧瞧吗~~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建有博物馆7座,形成了集遗址、考古、文物、书法、陶瓷、石碑为一体的博物馆聚落。身处遗址除了可以领略盛唐昔日文明外,更能动手实操,感受新科技带来的别样乐趣,让历史真正从孩子们的课本“走”出来。拓片、文物拼接、探方挖掘、陶艺制作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类体验项目,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让孩子们近距离体验考古乐趣的同时,陶冶了情操,增强了知识,欢乐之余达到综合能力的全面发展。

  

  曲江薰衣草庄园

  薰衣草音乐节

  

  这里堪称曲江版的“普罗旺斯”,此时正值花期,紫色烂漫的薰衣草开遍庄园,还有玫瑰、月季、马鞭草、格桑花、芍药、牡丹、金银花等数十种花卉组成的七彩花海。其中镶嵌着白色的篱笆、风车、景观小品等,美轮美奂,仿若人间仙境。

  

  西安薰衣草音乐节演出时间

  10:00-12:00

  15:00-18:30

  薰衣草花季的每周末,邀请西安本地乐队,在薰衣草花海中演绎浪漫情歌。

  

  爱情集市售卖时间

  9:30-18:30

  上百种薰衣草周边和稀奇特色的各类产品,满足你对薰衣草的各种幻想和购物欲望。

  

  

  

  彩虹大道

  史上最浪漫的彩虹大道,路边是一望无际的薰衣草花海,路的尽头是由数十种各类珍稀花卉组成的美丽花田,还有童心童趣的彩虹小火车,夜晚的浪漫灯展。

  舌尖上的薰衣草

  各类网红美食目不暇接,各种创意小吃,网红薰衣草冰激凌一定要来尝尝~

  六一儿童节

  孩子最需要的礼物其实是陪伴

  常忙于工作的爸妈们

  不妨这个周末带上萌娃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亲子游

  至于“大孩子”的我们

  嗯哼,也请带着一颗童心

  好好地享受一段美好时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