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宝鸡市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召开

2018-06-06 16:15: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宝地有神鸡,一鸣惊四海。有着五千年悠久文明历史的陕西省宝鸡市近日在上海举办2018年宝鸡市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本次推介会聚集文化名人、家乡骄子、商界精英等各界人士,以及宝鸡市领导、各相关单位及县区宣传部等200余人。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旨在通过展示和推介宝鸡这座文化“富矿”,邀请各界有识之士一起投资宝鸡,共同推动文化与科技、文化与资本、文化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鲜萍在推介会上致辞

  活动现场播放了宝鸡市城市形象宣传片《感知宝鸡》,一个文化资源丰富、发展后劲十足、综合实力稳健的“宝鸡”形象精彩亮相推介会。宝鸡市优美的城市、厚重的历史、良好的营商环境等画面获得了与会嘉宾的点赞。会上还重点推介了宝鸡市29个文化产业招商项目,包括长乐塬神州文化体验先导区项目、周原国家文化公园项目、大秦影视基地项目等,此次推介会通过赠送精心编印的2018宝鸡市文化产业招商推介项目册,希望大家来宝鸡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两位商界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宝鸡人敢于走出去推介自己,正是对发展的迫切渴望,通过这次的推介会,他们也近距离感受到宝鸡的魅力,今后一定会多关注宝鸡,谋求共同发展的新机遇。

  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鲜萍在推介会上致辞表示,宝鸡是一个有历史、有文化、更有故事的地方。近年来,宝鸡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文化自信,顺应国内外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新趋势,立足宝鸡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禀赋,强力推进文化与旅游、体育、科技等行业深度融合,加快文化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努力打造彰显华夏文明的历史文化名城。周秦文化产业示范园、太阳市文化产业园、茵香河文化产业园、金台观道文化景区、渭滨区互联网产业园区等相继建成,文化产业布局初步显现。

  投资成本较低、劳动力丰富、文化消费市场潜力巨大、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服务保障到位是投资宝鸡的五大优势。

  马鲜萍表示,宝鸡市真诚地欢迎有实力、有眼界、有创意的海内外企业家和文化投资人及各界朋友更多关注宝鸡、走进宝鸡,共享宝鸡文化产业的广阔市场和无限商机,让宝鸡成为大家投资兴业的新平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供稿 文/图 宝鸡市委宣传部 编辑 李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