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加大铁腕治霾问责力度

2018-06-08 11:17:58|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6月7日,西安市高陵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在榆楚召开了全区2018年建设工地、“两类企业”扬尘污染防尘及臭氧防治现场推进会,传达了全市建设工地及两类企业扬尘污染臭氧污染防治会会议精神,并对全区2018年建设工地及两类企业扬尘污染防尘及臭氧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要以常态化治理促进水平提升,积极发挥建设工地扬尘在线监测及视频监控系统平台作用,通过“监控端+云平台+云服务”构建科学高效的监控网络,提高扬尘防治效率和质量,实现管理科学化和智能化,有效推动扬尘防治常态化治理。高陵区建住局副局长来军说,在建筑施工现场,臭氧生成前体物也就是挥发性有机物(简称VOCs)是影响区域大气质量的重要因素,主要是从建筑材料、装饰涂装施工中产生的,作为城市建设者必须打好这一场攻坚战。

  为此,高陵区加大问责力度。对在开展“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不落实,导致工作推进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全区各级行政机关及法律法规授权、委托从事公共事务管理活动的组织和人员严肃问责。将铁腕治霾工作年度考核结果向社会公开,报送区考核办和组织部门纳入考核,作为对街道、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记者 文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