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欧美同学会在西安成立 胡和平作出批示

2018-06-13 08:54:42|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6月12日,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作出批示。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出席并讲话,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出席。

  胡和平在批示中指出,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的成立,是陕西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留学人员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陕西省欧美同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方向,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成为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广大留学人员之家。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坚守爱国主义精神,矢志刻苦学习,奋力创新创造,促进对外交流,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增强服务意识,健全工作机制,为留学人员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让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会议提出,广大留学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坚守爱国主义精神的谆谆告诫,始终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努力志向,自觉把个人成功的果实结在爱国主义这棵常青树上;牢记矢志刻苦学习的深情勉励,瞄准国际先进知识、技术、管理经验,进一步扩大知识半径,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牢记奋力创新创造的殷切希望,在创新创造上有所突破、有所发展、有所建树,为建设创新型省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牢记促进对外交流的历史重托,发挥优势、内引外联,吸引更多资本、项目、人才来陕发展,实现共赢。

  会议强调,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要积极学习借鉴,着力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把自身建设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当选会长。(记者 齐小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