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考生和球迷 搅热西安暑期出境游市场

2018-06-19 10:26:51|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首批“00后”高考生出游欲望强,超五成预算超4000元;球迷边看世界杯边出游……最长周期出游旺季——暑期将至,“00后”考生和球迷,搅热暑期出境游市场。

  “00后”考生想去看看世界

  “拿准考证到陕西的十多个景区旅游,还可以享受免费或优惠,很划算。”高三毕业生小吴说,他和同学准备在接下来的日子,持准考证逛太白山、红河谷、青峰峡、花溪弄等景区。

  “世界那么大,我们想去看看。高考完,我爸就给我报名预订了出境游,等填完报考志愿后就出发。”高三毕业生小秦说,不管考得结果如何,想彻底放松身心,和大人一起玩放不开,他准备和两个同学一起跟团去马尔代夫旅游。

  记者从西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这群“00后”“千禧宝宝”考生想法多多,其中,旅游是不可缺少的考后选择。今年毕业旅游的市场火爆,有线上旅行社发布的《2018毕业旅行消费趋势报告》显示,毕业游预订人次同比增长近1倍。

  某旅游网站推出的“暑假结伴出境嗨”专题,从出境海岛游预订情况看,马尔代夫依然是暑期出游人气选择,“马尔代夫中央格兰德岛5晚7日自由行”“马尔代夫宁静岛5晚7日自由行”等旅游线路预订火爆。“马尔代夫-香港7晚9日自由行”一次获得两种不同的旅游体验,比起不同时间去两个地方游玩节省更多时间和成本。

  此外,“瓜果亲子游”以及境外游学线路,通过田园大课堂、拓展基地、露营基地等亲子活动,让学生们边游边学,寓教于游。“新加坡4晚5日半自助游”“西班牙+葡萄牙12-13日游”以及“美国东海岸名校夏令营游学14日游”等比较热门。

  俄罗斯游预订量持续攀升

  “受中欧旅游年及2018世界杯举办等因素刺激,‘法国+瑞士+意大利12-13日游’‘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金环谢镇7或8日游’等欧洲方向产品预订量持续攀升。”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说。

  携程主题游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世界杯产品的提前售卖周期比较早,一些游客提前大半年就报名了,目前平台上世界杯资源已经全部售罄。通过该平台预订本届世界杯产品的游客,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时的几倍,而且这些用户人均消费已超1万元。

  此外,同程有关俄罗斯世界杯产品近30条,包括观赛团、观赛旅游线路和俄罗斯旅游线路三种。其中,“观赛团”提供往返机票、酒店、优质地接和世界杯门票预订服务,观赛旅游则包括观赛及俄罗斯当地游。

  据报道,俄罗斯对华目前实行团队游免签,最少成团人数仅为3人。为了吸引全球球迷,俄罗斯更在世界杯期间实行凭FANID免签入境政策。(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高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