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存钱忘按“确认” 3500元被人拿走

2018-06-20 09:03:38|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存钱时和男友吵架,一气之下,转头离开,忘了点ATM机上的“确认”键。回家后意识到自己的疏忽,临潼的华女士懊悔不已。

  事发6月15日,西安公安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接到华女士报警称,当时她一共存了3500元,一边存钱,一边和男朋友吵架,“忘记了钱放进去后还需要在机器上按‘确认’。”华女士说,自己当时分神了,钱没存进去,卡也没有取出来,她就这样离开了ATM机。

  回家后,华女士寻找自己的那张银行卡,但无论如何也找不到,仔细回忆自己的存钱过程,她才恍然大悟,意识到了自己当时存钱时操作上有疏忽。之后她赶紧再次回到那台她存钱使用的ATM机上寻找,然而她的钱和卡早已不在了。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与银行方面联系,调取了相关监控。监控视频显示,在华女士离开ATM机后不长时间,进来一名男子,当这名男子察觉到ATM机里有别人遗留的现金时,迅速把同行的另一名男子叫了进来,两人经过短暂交流,把ATM机里的3500元取走,离开了现场。前后总共用时不到一分钟。

  “我们通过银行的记录,做了大量的走访调查,最终联系上了这两个男子。”昨天,办案民警李杰告诉记者,当时,这两人已将华女士的3500元花掉了,经过民警的思想工作,两人最后将3500元凑够,如数归还。(记者 宋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