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旋律 2018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举行

2018-06-21 13:49: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2018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赛区总决赛现场(摄影 范臻子)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杨薇):6月20日,由中国青年网主办,西部各大高校承办,百事可乐独家冠名赞助的2018百事校园最强音“西部大学生音乐节”陕西省区赛总决赛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陕西各大高校的13名优胜选手登上决赛舞台,唱响青春旋律。最终,来自陕西师范大学的聂婉莺夺得桂冠,来自西京学院的周媛媛和来自西安培华学院的王雪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戚宇豪获得网络人气王。

  

  2018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赛区总决赛现场(摄影 范臻子)

 唱响时代强音 刮起蓝色音乐狂潮

  百事校园最强音“西部大学生音乐节”承载着百万西部大学生的音乐梦想,闪耀着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受到陕西、甘肃、宁夏、青海西北四省各大高校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为象牙塔里热爱音乐的百万学生建起了前往音乐殿堂的加速通道。

  

  2018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赛区总决赛现场(摄影 范臻子)

  决赛当晚,从饱含家国情怀的民族音乐到情感充盈的流行歌曲,从歌颂理想的民谣到让人热泪盈眶的摇滚,13名晋级选手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尽情施展才华和激情,用独属于自己的音乐形式,表示真挚情感和对音乐的热爱,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现场赛事精彩绝伦,听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2018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赛区总决赛现场(摄影 范臻子)

  感激平台给予机会 经历过就是最大的收获

  观看完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来自西安培华学院大二学生李霞激动地说到,“这届选手真的好厉害,每个都有自己特色,这次要为本学院的学姐疯狂打call。本次活动最大的感受,就是让我们真正领略到一场听觉盛宴,给我们的大学生活添加了更多乐趣。”

  

  2018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赛区总决赛现场(摄影 范臻子)

  谈到本次比赛的亮点,评委梁凡(歌手)称,这届选手整体发挥都比较稳定,选手的表现让他感受到了青春气息,希望他们未来能够“坚持梦想,勿忘初心”。

  

  2018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赛区总决赛现场(摄影 范臻子)

  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参赛选手黄朝宇,此次演唱的是自己的原创歌曲《忘记你》,他说从参加比赛,一路走到现在,更多的是感激,感激认识到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感激这个平台给了展示自己的机会,经历过就是最大的收获。在未来,自己会一直坚持下去,最大的梦想就是要给每个人唱一首难忘的歌。

  

  2018百事校园最强音陕西赛区总决赛现场(摄影 范臻子)

  赛制灵活风格多样 打造专属于大学生的音乐舞台

  据悉,2018百事校园最强音“西部大学生音乐节”于4月2日开始接受线上报名,4月15日正式开启海选赛。整个音乐节持续了两个多月,范围辐射陕、甘、宁、青西北四省50余所大学,通过海选、复赛、城市赛、省赛、区域赛层层选拔,为百万大学生提供一展歌喉、交流音乐梦想的平台。在延续往年赛事的基础上,此次活动采用了视频报名模式、线上线下双海选模式,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最便捷的梦想通道。

  同时,为鼓励大学生们坚持音乐梦想,陕西赛区冠军获得10000元音乐梦想金,人气最高的参赛选手获得价值5000元的音乐装备奖励。陕西赛区冠军也将带着粉丝们的祝福,冲击全国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将获得10万元现金大奖。此外,参赛选手与粉丝们都有机会获得2018百事校园最强音限量礼盒。

  相比往届,2018年的比赛做了更多有趣的尝试:赛事融入更多年轻人喜爱的“街头音乐”“嘻哈精神”,引入街头文化表述方式,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打call、突围、Battle”环节,使比赛更具看点;现场还设置自由潮街区,突出个性元素,让比赛互动不停,精彩纷呈。

  在活动过程中,中国青年网充分发掘和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利用传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手段进行立体播发、创意推广,利用直播等传播方式对赛事进行全程跟踪宣传,用最潮流、最新鲜的方式积极引导大学生参与网络互动。两个月的活动里,为学生志愿者、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提供了锻炼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让陕西大学生音乐节真正成为所有大学生的狂欢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