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宙西安中心总经理侯阿妮:看好家乡明天 勇立潮头谋发展

2018-06-22 11:33:53|来源:陕西网|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侯阿妮作为地地道道的西安人,2007年研究生毕业后,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从事了与原本打算继续进行学术研究不相符的工作,没想到从此在这个行业拼搏至今。

  “我应该是属于入错行的那一类人,本来我是想按部就班地读完博士搞学术研究,然而2007年研究生毕业后,由于距离博士考试还有一年空当期,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让我加入到了摩托罗拉公司政府与公共安全事业部,也就是后来的摩托罗拉系统(Motorola Solutions),然而没想到这个当时一时兴起的选择让我一直坚持下来,进入到了现在所在的行业。”侯阿妮笑称,当时她原本打算继续进行学术研究工作,但是在摩托罗拉公司主要从事呼叫中心的销售管理工作感觉非常有挑战性,正好与她的性格和爱好很相符,让她一直坚持干了下来。

  侯阿妮介绍说, 2014年,一次无意间她接触到BPO行业(商务流程外包),由于她敢于挑战,随即加盟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于该公司呼叫中心服务与她在原来的摩托罗拉公司的工作有一定的相似性,因此她凭借之前积累的丰富经验,主要负责Apple项目的运营交付以及日常事务管理。2015年底,为方便照顾家人,她到上海加入到大宇宙中国,目前主要负责上海第三中心、西安中心以及今年6月份即将上线的武汉分公司管理工作。

  “一路走来,虽然看起来我的工作跳跃性比较大,连续换了几个工作,但是我一直从事的是我喜欢的工作,一直在呼叫中心的销售和管理这个领域摸爬滚打。”侯阿妮说,让她最引以为豪的是全程参与了大宇宙中国在西安的筹建工作,见证了大宇宙中国西安分公司的布局和壮大,她也非常高兴能回到家乡发展,在高新区这片创业热土上与她的团队并肩作战,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未来。

  为高新区优质服务点赞

  办事效率在全国数一流

  据了解,大宇宙中国西安分公司从去年12月份入驻软件新城进行试运营。谈及公司为何选择在西安布局,为何要选择在高新区办公时,侯阿妮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她竖起大拇指,对西安市和高新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西安地理位置优越,各种资源聚集,发展潜力巨大,随着‘一带一路’、大西安建设和国家中心城市的推进,西安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侯阿妮说,作为西安经济发展的排头兵,高新区起步比较早,这些年发展很快,而且区域定位高,招商引资力度非常大,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前来发展,为西安经济腾飞注入了很大的活力。大宇宙中国西安分公司能够快速在高新区落地发展,这得益于高新区的大力扶持,至今让他们非常感动,感激之情难以用语言表达。

  侯阿妮坦言,去年他们本来打算在国庆节正式进场装修,可是眼看到了9月30日了,公司最后一道消防验收手续还未办好,在这种情况下高新区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快速高效地为企业进场做好服务和保障,最终在9月30日公司将全部手续办妥,10月1日顺利进场装修,为公司节约了8天的工期。

  在与高新区的合作中,侯阿妮说他们强烈地感受到了高新区热情、高效、周到、专业的服务。诺,不轻许,许了,就一定能做到。她为大西安有这样好的政府机构感到自豪。“高新区为我们公司提供了很多优惠政策,包括租金、人才、培训、住房等。这么好的服务,这样高的效率,特别是在细节方面提供无微不至的帮助,各种优惠政策和支持非常给力,我要为高新区有全国一流的优质服务点赞,更为高新区的发展喝彩。”侯阿妮激动地说。

  开拓创新勇立行业潮头

  不断拼搏实现快速发展

  据了解,大宇宙集团(transcosmos)1966年始创于日本东京,在33个国家设立了172个分支机构,是全球知名的大型BPO服务商,致力于融合优秀的“人”及新型的“技术”力,助力企业客户优化商业流程,降低成本,扩大销售额,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强化企业竞争力。作为大宇宙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大宇宙中国(transcosmos China)总部位于上海,并于北京、天津、合肥、深圳、台北、长沙、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专业提供客户联络中心、一站式电子商务、数字整合营销、ITO信息系统开发以及DEC整合服务等业务,在互联网、计算机、通信、IT制造业、金融、零售、汽车等行业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侯阿妮介绍说,大宇宙中国西安分公司依托大宇宙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不断开拓创新,勇立行业潮头,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从去年12月6日成功上线试运营以来,西安中心各项发展持续向好,仅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全年任务,5个月试运营,提前完成了全年交付,这些成绩的取得鼓舞着他们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大宇宙中国西安分公司不断拼搏,迅速发展,提前超额完成各项指标再次证明了公司选择在西安战略布局的正确性。”侯阿妮表示,正是基于西安市场的巨大潜力,上海总部对西安市场非常看好,持续推进在西安的发展步伐。在今年丝博会期间,西安中心也正式开业,各项工作已经迈入到了快速发展的轨道中。

  侯阿妮认为,今年以来,西安市和高新区在营商环境提升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让他们公司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金牌店小二”和“超五星级”服务,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帮扶,一直助推着大宇宙中国西安中心的茁壮成长,助力大宇宙中国西安分公司快速发展。

  加快二期项目建设步伐

  向多元化发展目标迈进

  侯阿妮告诉记者,大宇宙中国西安分公司早在两年前就开始考虑选址,最终于去年5月份开始选址,当年8月份就与软件新城新加坡腾飞园区达成合作意向,10月1日进场装修,12月6日成功上线试运营,2018年5月11日正式开业。目前大宇宙中国西安分公司已完成了一期投入,员工已达450人,预计2018年8月开始,逐渐开始二期投入,业务模式逐渐趋向互联网+。

  “西安分公司目前正处于一期发展的阶段,主要是在做呼叫中心的业务,按照公司战略发展定位计划,西安分公司不仅仅单纯要做呼叫中心的业务,准备在二期开发中向多元化发展目标迈进。”侯阿妮说,当前软件新城主要定位于软件发展和数字经济建设,与大宇宙中国西安分公司的定位比较吻合,因此公司将在一期呼叫中心业务的基础上,发掘更多的增长点,以期在一站式电子商务,数字整合营销,ITO系统集成开发和云平台的智能应用等方面发力,业务模式逐渐走向多元化,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

  展望未来,侯阿妮认为,当前西安正处于最好的发展阶段,她非常看好家乡的发展,将继续带领大宇宙中国西安分公司在高新区发展壮大。同时,大宇宙中国西安分公司将依托西安发展优势,朝着打造更加专业与多元的服务型公司方向努力。相信在高新区管委会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大宇宙中国西安分公司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她对大宇宙中国西安分公司和高新区的未来非常憧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