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宴菜单 德国巴西出线无虞

2018-06-27 16:01:22|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俄罗斯世界杯两支夺冠大热门德国与巴西将分别在6月27日晚与6月28日早晨迎来小组最后一轮的较量,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两支球队虽然都面临着背水一战的情况,但最终出线应该问题不大。相比之下,韩国和塞尔维亚晋级的困难则要大很多,因为他们的综合实力比对手差了不少。

  韩国—德国

  时间:6月27日22:00

  看点:德国绝地反击

  依靠克罗斯的读秒绝杀,德国队终于在上一场与瑞典队的比赛中取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但是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今晚与韩国队的比赛,德国人只有取胜才能将出线的主动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前两场小组赛,卫冕冠军德国队的表现呈上升趋势,第二场的发挥虽然要好于第一场,但距离球迷和他们自己的期望仍然存在差距。现在,德国队所暴露出来的最大问题是,随着人员的趋于老化,他们在比赛中缺少足够的战术变化。韩国队方面,在上一场输给了墨西哥队之后,出线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但是这种绝境反而能够让韩国队卸下包袱,战术变得更加简单和纯粹,今晚如果不出意外,韩国队至少应该会取得进球。

  墨西哥—瑞典

  时间:6月27日22:00 

  看点:墨西哥以逸待劳

  两连败的韩国未出局,两连胜的墨西哥未出线。这就是在第三轮比赛打响之前F组的格局。不过,整体来看,形势还是对墨西哥队比较有利,今晚与瑞典队的比赛,他们只要取得一场平局,就可以稳获本组第一。相比之下,瑞典队的困难则要稍大一些,他们只有取胜才有望从本组突围。

  塞尔维亚—巴西

  时间:6月28日2:00

  看点:巴西死磕塞尔维亚

  世界杯E组的形势同样比较复杂,除了两连败的哥斯达黎加被提前淘汰之外,其余三支球队都有晋级的希望。目前,在积分榜上巴西与瑞士同积4分,塞尔维亚则以3分紧随其后。这种状况就造成了今晚塞尔维亚与巴西队势必会展开对攻。

  平心而论,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巴西队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并没有展现出过硬的实力,制约他们的首先是主帅蒂特的战术不够丰富,所有对手在熟悉了他们的打法之后,防守起来也就相对比较简单,另外队内的头号球星内马尔状态不佳,在能够吸引对手防守重心的情况下,他却不能及时的把球分出来。所以这场生死战,巴西队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如果塞尔维亚有足够的耐心,又会制造一个大冷门。

  瑞士—哥斯达黎加

  时间:6月28日2:00

  看点:瑞士打平出线

  以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第二名身份晋级本届世界杯的哥斯达黎加队已经出局,不过,从前两轮的比赛情况来看,他们的发挥其实不错。尤其是上一轮在与巴西队的较量中,他们让桑巴军团在90分钟毫无建树,最终只是在超长的补时阶段才取得了两粒进球。现在哥斯达黎加队已经彻底放松了下来,这种放松会不会激发他们的比赛欲望值得关注。

  瑞士队前两轮的表现相当出色,拿到4分之后,本轮他们只要一场平局就可以稳稳出线。但相信面对实力较弱的哥斯达黎加队,瑞士队绝不会满足于平局的,因为胜利能让他们有机会成为本组第一。 (记者  王战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