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榆林酒业有限公司举行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会

2018-07-01 17:00: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孟慧

  

  老榆林科技创新新品发布会现场(摄影 郭克强)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郭克强):6月30日,由老榆林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老榆林科技创新新品发布会”在老榆林酒厂召开新闻发布会。全国白酒专家委员会高级顾问白希智、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酿酒技术部白酒中心主任韩兴林博士、中国白酒知名专家胡建祥、榆林市普惠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瑜、榆林市榆阳区老榆林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嘉峰等领导以及来自省内外优秀经销商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酒的老榆林酒在蛰伏数年之后,再度吹响了重振市场、复兴品牌的集结号。老榆林酒的创新对白酒行业的颠覆性创新及未来业务战略已吸引了越来越多业内外合作伙伴的认可。

  普惠集团技术总工叶崇竟就目前白酒市场及老榆林酒科技创新成果的发展历程作了详细讲解,他表示,老榆林酒的专项科技创新主要以控制发酵过程中的醇、醛、酸酯的比例入手。从2015年6月始,先后投入包括气相色谱质谱联机、各种发酵蒸馏实验器材、各种原材料和人力300多万元,经过大小实验30多次,试饮200多人次,研发出具有香气舒适,酒体醇厚绵甜,回味爽净“好喝不上头,喝多不难受”的老榆林酒。

  

  白酒专家们品鉴老榆林酒(摄影  郭克强)

  发布会期间,国内多位著名的白酒专家对老榆林酒进行了品鉴与点评。白希智表示,能一直坚守纯粮固态酿造,让白酒能达到“好喝不上头,喝多不难受”实属难得。海纳百川的胸怀与勇于创新的精神值得全国酒行业共同学习。韩兴林博士表示,只有创新才能推动企业的发展,而老榆林酒无疑是白酒行业的传承者、创新者、开拓者。“思维理念超前,老榆林酒的创新,结合了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酒文化,白酒风味独特,不跟从、不模仿,很有自己个性特色。”是白酒知名专家胡建祥对老榆林酒的品评。

  最后,普惠集团董事长李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作为地方科技型龙头企业,集团公司始终坚持品牌创新、科技创新、工艺创新,不断优化发展老榆林白酒健康价值体系,引导人们健康饮酒,科学养生的消费观念。以公司总工叶崇竞为首的白酒技术研发团队,历经20多年,成功申请了42项专利,其中38项专利已经获得了国家专利证书。利用定性与定量的科学分析方法,结合传统中医理论进行科学配比,确保了老榆林白酒健康有效的活性成分。

  李瑜表示,老榆林酒将结合经济形势,在酿好酒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企业文化,通过打造健康饮酒,喝健康的酒等形式拓展整个产业空间。并将健康作为下一阶段发展的重点,研究白酒与营养、中餐饮食的关系,让大家喝好酒、喝健康的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