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名企联手 打造大西安东部城市未来智慧办公生活风向标

2018-07-02 17:30: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2018年6月29日下午,思普瑞集团携手远洋资本、远洋营造、阿里云丝路总部、中建八局、西北建筑设计院、仲量联行六大实力名企,于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战略签约仪式。未来,思普瑞集团将联合六大实力企业共同打造浐灞思普瑞广场智慧项目。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思普瑞集团董事长樊月忠,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大区总经理李瑞华等六大企业代表以及西安浐灞生态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西安·思普瑞置业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思普瑞集团肇始于2002年,历经16年砥砺奋进,已发展成为拥有11家公司,年销售收入近数亿元,财务稳健的知名集团公司。

  本次签约合作的西安·思普瑞项目,位于浐灞生态区的核心地段企业总部经济区,生态环境优美。项目计划总建筑面积为22.6万平方米,包括甲级高端智慧生态写字楼、公寓及精品商业广场,形成商务办公、品质生活、休闲娱乐三大主题,打造文化味、智慧芯、共享生态、价值提升四大核心理念的高端智慧生态商务综合体。

  

  思普瑞项目效果图

  项目从构思、设计、建设、科技应用到使用服务,每一步思普瑞都力求做到强强联手,做到专业性能的极致。依托思普瑞自身于智慧城市、智慧建筑、智慧生活的成熟开发运营能力;远洋集团的地产开发优势以及所有合作伙伴的资源和能量,将项目打造成为引领西北生态商务新方向的产品,成为城市未来智慧办公生活的风向标。

  据了解,思普瑞集团本次签约的远洋资本、远洋营造皆隶属于远洋集团。远洋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十强之一,目前布局全国19个城市。

  近年来,思普瑞集团以“为中高端城市居民及高端商务客户创造高品质环境”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以卓越房地产实业为基础,具有领先产业投资能力的投融资集团。通过本次合作,远洋资本与远洋营造将依托远洋集团的强大平台资源,结合自身核心业务能力以及核心技术优势,与思普瑞一起探讨城市级、未来级的前沿体验模式。

  

  思普瑞集团董事长樊月忠讲话

  樊月忠表示,思普瑞集团将以思普瑞广场为建筑基础,联合阿里巴巴、远洋资本等企业着力建设新型智慧园区,实现建筑的智能化,立体动态全方位的协同管理系统以及互联网思维下的个性化服务。通过品质、智慧、商业、金融、政策、产业、运营产品各方面,使业主、投资者的价值得到全面提升。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讲话

  李生荣表示,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不仅有着厚重的人文历史,也随着时代的发展焕发出新的魅力成为了全国知名的“网红城市”“抖音之城”。西安浐灞生态区是大西安东部的核心区域,生态环境优美,发展势头良好,这次思普瑞集团联合多家企业为浐灞生态区打造智慧城市,提供了更加有品质的生活理念,更便捷的工作方式。

  

  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大区总经理李瑞华讲话

  李瑞华表示,西安浐灞生态区是西安生态宜居区域之一,充满着希望和活力,思普瑞是一家致力于地产、科技、通讯的大型高科技企业,思普瑞广场将是西安浐灞生态区这块宝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阿里巴巴将携手思普瑞,双方本着需求牵引、技术推动、通力合作、长远发展的原则,以思普瑞广场为应用场景,建设基于大数据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云计算等平台的新型智慧园区,着力提升思普瑞广场的内涵和品质,带动西安浐灞生态区经济创新发展。

  

  西北建筑设计院助理院长杨忠讲话

  西北建筑设计院助理院长杨忠表示,思普瑞广场智慧创客中心是西北建设设计院和思普瑞置业有限公司合作的第一个项目,该建筑形式上运用了很多现代元素,体现了时代感和高科技互联网公司的特点。西北建筑设计院愿意在接下来的合作中秉承“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光荣传统,精心设计,优质服务,严把质量关,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好现场配合服务工作,努力把思普瑞广场打造成为西安浐灞生态区和大西安的新地标建筑。

  近年来,西安浐灞生态区发展势头良好,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优惠的扶持政策和高效的行政效能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企业家选择入驻浐灞生态区。2018年是“营商环境优化”年,西安浐灞生态区以提供“五星级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着力提升营商环境,助力大西安追赶超越大发展。(供稿 文/图 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编辑 柳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