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旅游集团推出暑期系列优惠活动

2018-07-12 20:11: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7月5日至8月31日,陕西旅游集团乐景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携白鹿原影视城、诸葛古镇、中国周原景区三大景区及《法门往事》《出师表》《红色娘子军》《二虎守长安》《黑娃演义》《白灵》《森林大营救》七大演艺,推出“跟着陕旅游陕西,千万豪礼享不停”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2万套单价1481元,总价值超过千万元的豪华大礼包。

  

  白鹿原影视城(供图 白鹿原影视城)

 “关中风情+陕派美食+秦腔茶艺”  

  游客感受陈忠实笔下《白鹿原》的关中古朴氛围,触摸着祠堂、戏楼,每一处墙壁和建筑,都记录着一幕幕波澜壮阔、忠孝义节的故事!鹿村茶馆呷一口茶,听着秦腔一声吼,老陕生活的豪迈响彻塬上,除了一碗辣子油泼面,还有数不清的关中小吃等着游客。还可以观看《二虎守长安》《黑娃演义》《森林大营救》《白灵》等现场演出。

  白鹿原王府·城墙精品客栈隶属于陕西旅游集团,位于白鹿原景区核心区域滋水县城中心地段,是白鹿原影视城规划的一个业态板块,2018年被评为“西安市十佳民宿”。客栈依托白鹿原影视城浓厚的关中民俗与演艺的大环境,为游客提供吃喝玩乐游购娱一体化的旅宿体验。客栈分为城墙和王府两部分,建有各式精致客房28间,包含豪华中式套房2间,庭院式标间16间,复式观景套房6间,榻榻米4间。

  诸葛古镇文化景区,由陕旅集团精心打造,是陕西省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大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之一,集古迹参观、民居展示、实景演出、民俗餐饮、儿童娱乐、亲水休闲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景区由武侯祠、马超墓、诸葛古镇、《出师表》实景演出、汉江亲水休闲区、陕旅青舍精品客栈六大板块组成。

  “三国故事+《出师表》演出+特色客栈+美食美景”  

  这里有草船借箭,有三顾茅庐,有街亭、有西城。所到之处,触物生情,浮想联翩。诸葛丞相当年手摇羽扇情景忽隐忽现,手抚古琴的旋律仿佛仍在悠扬回荡。小桥流水,古树亭台,古色古香,巍峨模样,等你,梦回三国。一场《出师表》演出在夜幕中缓缓开启,将一代智圣诸葛孔明传奇的一生,以大型全景开合剧场的形式完美展现。

  

  《出师表》演出现场(供图 白鹿原影视城)

  中国·周原景区是以中华周文化展示与传承为核心,以"天地人"为主要轴线总体布局,由中轴文化展示区、周王室、百工坊、诸子百家园、封神乐园、奇幻树屋亲子乐园六大主题区组成。在中国周原项目的封神乐园内,还上演着大型魔幻主题实景剧《封神演义》,以多种形式新颖的高科技互动体验增添传奇的狂欢色彩,让人如同穿越到神秘莫测的神话奇境。

  

  中国·周原景区(供图 白鹿原影视城)

  “奇幻穿越+实景演艺+百鸟乐园”

  复原《周礼·考工记》中周王朝建筑,融入周代礼乐文化、青铜文化,诸子百家,文化精髓。大型奇幻主题实景演出《封神演义》,最大的树屋主题亲子乐园——百鸟乐园。

  

  大型奇幻主题实景演出《封神演义》(供图 白鹿原影视城)

 “真人真事真历史+沉浸式观演”  

  大型佛文化互动体验式演出《法门往事》以史料记载的几位在不同历史时期舍身保护佛祖指骨舍利的人物为依托,以戏剧性的手法再现世界仅存的佛指舍利历经千年的悲壮及佛文化在中华大地源远流长的发展历程。全剧分为【序幕·舍利东行】【一幕·与愿】【二幕·无畏】【三幕·降魔】【四幕·禅定】【尾声·光明圆满】。故事年代跨越唐代、明代、民国、文革、当代五个时期,塑造了“吉祥”“二妹子”“王班头”“丁副官”等鲜活的艺术形象,真实的再现了“痴僧”“朱子桥”“良卿法师”等真实人物舍身护法的传奇故事。

  

  大型佛文化互动体验式演出《法门往事》(供图 白鹿原影视城)

  穿越《法门往事》,收藏直抵心灵的力量。随着青灰色石门的徐徐打开,《法门往事》悄然开启,没有喧嚣,没有浮躁,每一幕都安静有力。在边走边看的全新观演模式中,忘记时间的流逝,淹没在信仰的力量中。

 “真实海南红色革命故事+实景视效科技+沉浸式动态观演”

  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位于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根据刘文韶同名报告文学的改编,全新的讲述了在琼崖,一群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姑娘,在那个特殊的年代,为寻找光明和信念,执着坚守,浴血奋战,并最终创下了中华民族革命奇迹的故事。

  通过六大精彩看点:国际顶尖团队倾心巨制、真实海南红色革命故事、史诗级六大剧情结构、近千名演职人员参演、沉浸式动态座椅、实景视效科技呈现,为广大游客带来一部全新的红色文化视觉盛宴。

  

  演绎红色娘子军(供图 白鹿原影视城)

  据悉,白鹿原影视城是由陕西旅游集团倾情打造的集影视拍摄、精彩演艺、文化创意、美食民俗、休闲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主题乐园。景区通过展示关中建筑、历史、宗法文化和居住、饮食、曲艺等民俗,形成影视拍摄区、白鹿村、滋水县城、景观步道、创意文化区、游乐园多个主题区域,同时选用关中周边最为典型的"武关、萧关、大散关、金锁关、潼关"五个关口合围,形成"身在白鹿,远望天下"的绮丽雄浑景观。(供稿 白鹿原影视城 编辑 王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