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赛 榆林代表团首战告捷

2018-07-14 17:19: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7月13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首个比赛项目——赛艇比赛在西安市国际港务区长安码头进行,榆林代表团获得金牌19枚、银牌17枚、铜牌16枚,团体总分772分,荣获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以优异成绩为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榆林代表团取得开门红。

  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赛艇比赛

  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由陕西省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咸阳市政府承办的省级综合性体育赛事,四年一届,比赛分青少年组和行业组两个组别。其中青少年组共设游泳、跳水、射箭、射击、田径、羽毛球、篮球、拳击、皮划艇、赛艇、足球、体操、柔道、乒乓球、跆拳道、网球、举重、国际式摔跤、武术套路、武术散打等20个比赛项目。射击、跳水、赛艇、皮划艇4个项目分别在西安、宝鸡、渭南等地举办,其余16个大项在咸阳市举办,陕西省各个地市组团参加比赛。

  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获奖运动员

  赛艇比赛是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分别在西安市体育运动学校(陆上项目)和西安市国际港务区长安码头(水上项目)举行,比赛设甲组、乙组、丙组3个组别、40个比赛项目。来自陕西省各个地市8支代表队的214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榆林代表队共派出40名运动员参加,男、女各20名,以最大参赛人数参与40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取得金牌19枚、银牌17枚、铜牌16枚,金牌总数占赛会所设金牌总数近半数,宝鸡市取得11枚金牌,渭南、汉中各取得4枚金牌。榆林市以772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宝鸡市以632.7分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渭南市以451.2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获奖运动员

  水上项目(包括赛艇、皮划艇)一直是榆林的传统优势项目,先后培养输送了奥运会铜牌获得者路华丽、奥运会第四名杨翠萍等一大批优秀体育人才,为陕西体育事业作出了贡献,为三秦人民争得了荣誉。(文/图 李攀伟 编辑 郭克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