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温红色预警 最高温将至40℃

2018-07-19 17:10:11|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西安市气象台2018年7月19日9时50分升级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雁塔区、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未央区、灞桥区、西咸新区、长安区、鄠邑区、阎良区、高陵区、临潼区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蓝田县、周至县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高温天气持续,建议各级政府和宣传部门做好高温天气防范宣传工作,引导公众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 动,加强对老、弱、病、幼人群防暑降温指导。

  2.高温持续和增强将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电力供应紧张,建议相关部门需做好电力调度和供应工作,保障生活生产用电,同时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电线、变压器等电 力设备负载大而引发火灾。

  3.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准备防暑降温药品,必要时停止高温时段户外作业。

  4.高温天太阳辐射强度大,易导致臭氧污染超标,需注意防范臭氧污染。

  5.加强田间管理,减小高温干旱天气对农业与经济作物的不利影响。

  6.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局地热力对流等因素共同影响,我市部分地方尤其是南部山区局地出现短时强降水的可能性较大,提请加强关注。 (记者 朱童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