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创业项目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以“路演”寻合作

2018-07-30 18:13: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7月28日晚上,8个美方高科技领域创业项目随同东方创客加速器等美国知名孵化机构一同来到西安高新区,与5个中方创业项目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3W咖啡逐一进行了项目路演展示。到场的相关项目负责人与中美两国的投资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通过路演寻求资源对接,开拓市场新机遇。

  

  美方项目路演

  据了解,本次前来参加路演展示的美方项目包括“Dataspine——为AI/ML提供基础架构和自动化开发及运营服务”“Eyefly USA——运用航天技术进行智能数据收集及分析”“Hellofriend——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社交网络平台”“MicroEra Power——智能电力联产(CHP)系统”“RoadBotics——基于机器学习的路面监控及分析”“Strayos——3D航空数据综合分析平台”“Stream Loading——基于‘加强层+基础层’双层传输机制的视频传输服务”。

  对于前来交流的美国创业项目,现场投资人表示,“Dataspine——为AI/ML提供基础架构和自动化开发及运营服务”“MicroEra Power——智能电力联产(CHP)系统”两个项目非常有潜力,后续将会进一步对接。

  

  路演现场

  中方推荐的项目包括“九号宇宙——国内首家沉浸式深空主题研学基地”“HAPP共享开发平台——AI增强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叶之忆树叶工艺品”“十三潮——让文化西安时尚起来”。现场多个投资人对“叶之忆树叶工艺品”项目非常感兴趣,表示愿意继续深入沟通。

  路演结束后,中美双方投资均表示后续还将进一步与到场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希望能在资本、市场等方面寻得合作机会。(供稿 文/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编辑 柳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