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建工秦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秦汉新城揭牌

2018-08-08 13:20: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全国政协委员,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右)与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左)共同揭牌(摄影 翟玉欣)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8月7日上午,陕西建工秦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秦汉新城举行。这是秦汉新城与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建集团”)深化合作的又一项成果,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全国政协委员,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与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共同揭牌。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主持活动。

  

  陕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陕建秦汉建设投资公司董事长苏宝安介绍公司筹建过程及发展规划(摄影 翟玉欣)

  仪式上,陕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陕建秦汉建设投资公司董事长苏宝安介绍了公司筹建过程及发展规划。陕建集团董事、陕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军和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静分别讲话。 

  陕西建工秦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由陕西建筑产业投资集团、秦汉开发建设集团、陕建一建集团、陕建二建集团、陕建六建集团、陕建机施集团6家单位出资组建,注册本金2亿元,是陕建集团紧抓大西安发展机遇,与秦汉新城深度合作的又一成果。预计到“十三五”末,秦汉建设投资公司营收规模将突破30亿元,实现利税总额2亿元。

  秦汉新城经过不懈努力,基础设施日臻完善、生态环境保护不断加强、现代产业体系初步建立。特别是近两年来,秦汉新城坚持工作重心向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聚焦,积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开创新模式,成功招引了宝能新能源汽车、恒大童世界等一批优质项目落地建设,秦汉新城发展全面进入快车道,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陕建集团作为陕西省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秦汉新城与陕建集团合作由来已久,特别是合作共建的陕建建筑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已顺利投产,生产经营状况良好。此次揭牌是陕建集团与秦汉新城深化合作,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陕建参与秦汉开发建设的坚定决心,将有力推动大西安新中心建设,促进秦汉新城加速发展。

  

  陕建集团董事,陕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军讲话(摄影 翟玉欣)

  李卫军在讲话中表示,陕建秦汉建设投资公司的成立,为陕建集团深入融入秦汉新城、建设秦汉新城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公司要整合优势资源,加快建章立制,形成职责明确、相互制衡的机制,在资源、资金和政策等方面全力服务并助推秦汉新城的经济发展;要加大沟通联络,开拓经营格局,全面融入秦汉新城的基础设施建设,主动承担秦汉新城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的建设重任,着力打造一批具有显著特色的精品建筑;要加强品牌建设,提高经济效益,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陕建精神,为助力秦汉新城追赶超越发展贡献“陕建力量”;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秉承“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自觉维护建筑市场秩序,忠实履行合同,恪守商业信用,构建和谐企业,积极为秦汉新城劳动力提供就业机会,促进社会稳定。

  

  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静讲话(摄影 翟玉欣)

  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静表示,陕建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全国省级行业之典范,业务范围广,综合实力强,品牌信誉好。秦汉建设集团是秦汉新城管委会直接投资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承担着“融资平台、建设先锋、产业龙头、民生抓手”的重要使命。双方战略相投、产业相融、“血缘”相亲,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陕西建工秦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牢记使命,坚守战略方向,创新经营管理,奋力实现跨越发展。秦汉建设集团将当好“娘家人”、做好“店小二”,全力提供服务和保障,支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杨海生,陕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朝辉,秦汉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胡晓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社库,管委会相关部门、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活动。(文/图 翟玉欣 编辑 李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