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投诉小区“垃圾围楼” 民生热线反映后被连夜清运

2018-08-16 10:18:03|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网友反映,曲江香都小区21号楼前大量垃圾堆积。

  

  21号楼前垃圾被连夜清理。

  “小区楼下堆满了垃圾,差不多把路挡实了,居民仿佛生活在垃圾堆里。”近日,西安天地源曲江香都东岸小区住户刘女士向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了小区垃圾成堆的问题。

  8月14日,针对刘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进行了现场走访。物业公司表示,已经组织人员对垃圾进行清运。物业承诺,今后将不再出现垃圾堆积、占道的情况。

  业主:楼前垃圾堆积把路挡实了

  业主刘女士表示,小区内垃圾堆积问题已经存在了几个月,每隔一阵子清理完,又开始重蹈覆辙。“每次都是业主闹得不行了才清理,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彻底解决?”

  刘女士说的垃圾堆积点在香都东岸小区21号楼前,因为建筑垃圾无人清理,给住户的生活和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垃圾把路挡住了,万一发生火灾消防车都进不来。”

  8月13日,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刘女士反映的情况反馈给了曲江新区。8月14日,西部网记者到现场进行了走访,却并没有看到垃圾堆积如山、让人无处立足的场面。

  21号楼的业主告诉记者,楼前的垃圾是前一天晚上通宵处理的,一直清运到了天亮,才把所有垃圾清理完。“在这之前,大量垃圾被堆放在楼前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每次都是等到垃圾完全占满楼前的空地,才会有人清理一次。”

  “我们外出都不走楼门,直接从地下车库绕出去。”有业主告诉记者,堆积的垃圾不仅带来不便,心情也很受影响。“每个月交500元的物业费,总不能就让我们生活在垃圾堆里吧。”

  物业:已经清运 以后不会再出现

  针对业主提出的质疑,天地源物业回应称,垃圾堆放问题,是因为小区与垃圾清运公司之间存在纠纷。“一些住户不缴纳建筑垃圾清运费,导致清运公司不愿意承担业务外的工作,因此不及时清理堆积的垃圾。”

  对此,物业经理孙先生表示,物业已经联系了其他清运公司,来清理住户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之前由于根据环保局规定办理手续、配备洒水车等,耽误了一些时间,今后将不再出现垃圾在楼下堆积、占道的情况。”(记者 沈晓芳 实习生 贾依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