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周风秦韵 成都媒体旅行社来宝鸡文化采风

2018-08-22 18:22: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为全面做好宝鸡市赴重庆、成都举行的文化旅游推介招商活动的媒体预热宣传,2018年8月22日至24日,应宝鸡市委宣传部邀请,成都市媒体、旅行社一行20余人来宝鸡进行文化旅游采风活动。

  

  宝鸡市优美的环境

  活动期间,采风团一行实地考察宝鸡青铜器博物院、西府老街、关山草原、法门寺佛文化景区等宝鸡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亲身感受宝鸡秀美的自然风光、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全面将宝鸡文化旅游产品推介给成都市民。

  据悉,8月中旬至9月初宝鸡市将在成都举行文化旅游推介招商活动,宝鸡市将通过考察学习、文物展出、美食特产展示、文化旅游项目推介、旅游宣传等形式,全面宣传推介宝鸡文化旅游产品,扩大宝鸡对外开放,深化文化旅游项目合作,促进区域协作,提升宝鸡知名度和影响力。主要活动内容有:7月27日至11月1日在成都博物馆举办《秦蜀之路》青铜文明特展;9月6日将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2018宝鸡·成都文化旅游产业推介招商会;9月4日至9日将在成都SM广场举办2018成都·宝鸡美食名优特产暨文化展示周等活动。

  

  “看中国·来宝鸡”成都媒体旅行社采风行

  宝鸡古称陈仓,享有“青铜器之乡”“炎帝故里”“佛骨圣地”“周礼之乡”的美誉,是陕西省第二大城市,位于西安、银川、兰州、成都四个省会城市的中心位置。宝鸡市拥有A级旅游景区46家,其中国家5A级旅游景区2家、4A级旅游景区12家、市区南依巍巍秦岭,渭水穿城而过,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美。

  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为吸引更多的重庆、成都游客来宝鸡旅游,将在八、九、十月宝鸡旅游黄金季,联合太白山旅游景区、关山草原、大水川、通天河、嘉陵江、灵官峡、钓鱼台、九成宫碑亭等26家宝鸡旅游景区,推出对持重庆、成都身份证市民来宝鸡旅游执行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供稿 文/图 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 王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