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农科 聚焦陕西 以色列考察团将携手陕西共谱“一带一路”合作新篇章

2018-08-22 15:32: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宋佳):8月23日,来自以色列的8位主流媒体负责人将开启为期两天的“创新农科 聚焦陕西——2018以色列主流媒体负责人考察团陕西行”活动,他们将在古城西安和杨凌示范区进行参观交流,携手陕西共谱“一带一路”合作新篇章。

  “2018以色列主流媒体负责人考察团中国行”活动由中国驻以色列使馆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希伯来语部承办,本次代表团走进陕西活动由西安市碑林区委宣传部协办,活动旨在借助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的契机,加强中国与以色列之间的友好交流。本次活动让以色列考察团通过对陕西文化的感知、对陕西现代农业发展的了解,凸显改革开放40年来陕西的新发展、新形象。

      参加“创新农科 聚焦陕西——2018以色列主流媒体负责人考察团陕西行”活动的8位以色列媒体负责人分别是以色列交通广播前台长、知名政治评论员亚隆·德克尔,以色列总理府新闻办公室外国媒体处处长罗恩·帕玆,电视2台纪录片频道执行制片人诺阿·霍彻曼,i24英语频道主编阿达尔·普利莫尔,《耶路撒冷邮报》战略市场部经理莱维·瑞乌特·劳尔森,《今日以色列》报外事采访高级记者埃雷玆·林,《第一信源》周末内政版主编以塞伊·霍伦德,《国土报》人事管理部主管卡罗林娜·兰德斯曼。

  本次“创新农科 聚焦陕西——2018以色列主流媒体负责人考察团陕西行”首站将去往中国农科城——杨凌示范区,参观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和“中以节水项目”。杨凌示范区肩负着中国西部地区农业发展方向、技术等使命,以色列与中国西部地区极为相似,都属于严重缺水地区,在高效节水灌溉技术上以色列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引进和展示以色列先进的节水农业技术对于实现西部干旱地区农作物丰产丰收、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降低劳动强度具有深远的意义。以色列考察团将通过参观“中以节水项目”感受到中国与以色列在农业技术方面的密切交流,并对陕西农业技术发展给予指导。

  继杨凌示范区的行程之后,“创新农科 聚焦陕西——2018以色列主流媒体负责人考察团陕西行”将参观秦始皇兵马俑、古城墙等历史文化遗迹,近距离感受千年古都西安的文化魅力。他们将在兵马俑博物馆感受一雕一刻所展示的文化自信,在碑林区书院门探访一笔一划所描绘的古城底色,在古城墙体会一砖一瓦所构建的古城气魄,在茶文化街品尝一冲一泡中所散发的中国茶文化韵味。

  本次活动中,将通过以色列媒体的视角展现古老韵味与现代气息交相辉映的独特陕西,进一步加强以色列对陕西农业科技和文创产业的了解与认识,在国际舞台上展现陕西在改革开放和“一带一路”倡议中的发展成果,聚焦国际社会中的陕西担当。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一直秉承“让世界了解陕西 让陕西融入国际”的理念,曾于2018年5月10日至5月15日举办了“聚焦丝路起点,触摸文化陕西”——2018丝路大V陕西行大型采访活动,通过国际在线多语种移动新闻客户端ChinaNews、Facebook、国际在线及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官方微博、微信等移动多端平台对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助推陕西国际化进程,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本次的“创新农科 聚焦陕西——2018以色列主流媒体负责人考察团陕西行”活动还将一如既往发挥国际在线的多语种多端平台传播优势,传播好陕西声音、讲好陕西故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