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与大会组织亚太区商务研讨会在西安举办 考察体验陕西会奖旅游资源

2018-09-05 15:32: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丹):9月3日,2018国际会议与大会组织(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Convention Association以下简称“ICCA”)亚太区客户与供应商商务研讨会在西安举办,会议为期三天。

  ICCA亚太区办公室总监努尔·艾哈迈德·哈米德,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出席了当日召开的商务交流会并致辞。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7家单位4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次赴陕举办年会 ICCA成员倍感期待

  

  ICCA亚太区办公室总监努尔·艾哈迈德·哈米德致辞 (摄影 许真理)

  努尔·艾哈迈德·哈米德介绍道,ICCA是全球国际会议最主要的机构组织之一,是会务业最为全球化的组织,集聚了会奖行业供应商、买家、会议组织者、会展旅游局等与会议、旅游相关的企业、商会、协会及政府机构。目前在全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0余名会员。ICCA会员享有组织提供的独家市场研究数据库和信息使用权、面对面商业机会、宣传推介及行业培训等在内的优质资源。自2005年,ICCA亚太区办公室每年组织1次ICCA亚太区客户及供应商商务研讨会,优选15家亚太区会员及15家高质量国际协会客户参会。他表示非常高兴来到陕西这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希望通过实地考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致辞 (摄影 许真理)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表示,陕西作为民族文化的发祥地,丝绸之路的起点,有着辉煌灿烂的历史。依托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陕西正在建设国际旅游枢纽和国际一流的文化旅游中心。为进一步推动陕西会奖旅游市场发展,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于2016年加入了ICCA。欢迎各位嘉宾到陕西的各个旅游景区多走一走,看一看,考察体验,同时也诚邀更多的国际专业会展企业到陕西举办展览。当前,陕西正在建设具有国际范、中国风、陕西味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愿以高品质的服务为各会展企业在陕西办展提供服务保障。

  

  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曹蕾进行陕西会奖旅游资源推介 (摄影 许真理)

  同时,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曹蕾对陕西会奖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她表示,陕西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据统计,2017年,陕西入境旅游人数达到380多万人次,游客主要来自韩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作为会展旅游的新星,陕西不仅拥有14朝古都深厚的文化资源,秀丽的山川美景,还有雄厚的工业基础、便捷的交通,众多高等院校等优质资源。其中世界级的曲江国际会议中心、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以及众多高星级酒店,可以为举办国际会议会展提供高品质的保障。近几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等盛会在西安成功举办,进一步彰显出陕西作为会奖旅游目的地的极佳优势。截至2017年,陕西已开通了339条航线,其中国际航线57条,全货运航线13条,可直达47个国家和地区。随着高铁的快速兴建,预计2025年陕西将纳入全国3小时经济圈。

  

  与会嘉宾进行自我介绍 (摄影 许真理)

  随后,来自澳大利亚悉尼会议奖励旅游局、马来西亚会展局、新西兰国际会议中心、菲律宾旅游促销委员会、韩国首尔旅游发展局、新加坡旅游局、奥克兰会议局等单位的与会嘉宾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据悉,多数嘉宾都是第一次来到陕西,对于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

  

  澳大利亚国际工业电子协会会员及大会委员会副主席Yousef Ibrahim(中)与参会嘉宾在会场 (摄影 许真理)

  澳大利亚国际工业电子协会会员及大会委员会副主席Yousef Ibrahim在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为亚太地区的供应商和客户提供了资源优质的平台,也为进一步推动会议旅游融合发展,加强国际间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他们将借助这次机会,积极沟通协作,对陕西的会奖旅游资源进行更为全面的了解,为日后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常来常往 共同推进国际会议发展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右)会见ICCA亚太区主席叶泰民(摄影 许真理)

  9月3日晚,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会见了ICCA亚太区主席叶泰民,双方就如何更好地促进陕西会奖旅游与ICCA的合作进行了交流。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和ICCA亚太区办公室总监努尔·艾哈迈德·哈米德等嘉宾陪同会见。 

  高中印表示,ICCA年会在西安举办,促进了陕西会奖旅游业务的发展。ICCA 聚合了一大批专家和企业家,传递新的发展理念,促进好的合作项目,是国际上非常重要的国际组织,有众多的会员和丰富的实践活动。据有关国际组织评估,陕西是国内外会议落地的重要省份,同时也是会奖旅游的首选地之一。此次在文化古都召开ICCA年会,可以创造、奠定和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在会议之外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于2016年加入ICCA,作为ICCA的会员,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做了许多有益的尝试和丰富的实践,值此契机,陕西将多向各位ICCA成员学习,同时也把陕西丰富的会奖资源介绍给大家。通过旅游这一桥梁,与ICCA各会员单位常来常往,合作共赢,促进优质旅游的发展。

  叶泰民表示,这是ICCA第一次在西安举办活动。西安不仅是旅游大都市,其纺织业和航太工业也很发达。ICCA一直在倡议举办国际协会型的会议,除了一般的大众观光旅游,协会型的国际会议也是带动整个旅游优质升级的重要方式。国际协会组织的会议不仅能够带来高端游客,更能够与当地学术界、产业界做高度的链接。“这仅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未来还会有很多次,让我们把国际带进陕西,让世界重新认识西安,创造更多的商机,在西安落地更多的国际会议会展。”叶泰民说道。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ICCA亚太区的客户与供应商代表将召开闭门研讨会,随后还将赴曲江会议中心、浐灞会议中心、西安张裕瑞纳酒庄、兵马俑博物院、碑林博物馆、三学街等地进行资源考察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