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旅游再次吸引世界目光

2018-09-06 10:43:19|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ICCA亚太区40位代表齐聚西安考察体验陕西旅游资源 陕西旅游再次吸引世界目光

  参会代表欢聚一堂

  9月3日—5日,2018国际会议与大会组织亚太区客户/供应商商务研讨会在西安举办。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7家单位40位代表参加会议。

  让世界更加了解陕西

  国际会议与大会组织亚太区办公室总监努尔·艾哈迈德·哈米德在致辞中介绍,国际会议与大会组织(ICCA)是全球国际会议最主要的机构组织之一,是会务业最为全球化的组织,集聚了会奖行业供应商、买家、会议组织者、会展旅游局等与会议、旅游相关的企业、商协会及政府机构。目前在全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0余名会员。从2005年起,ICCA亚太区办公室每年组织1次ICCA亚太区客户及供应商商务研讨会,优选15家亚太区会员及15家高质量国际协会客户参会。他表示,非常高兴来到陕西这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希望通过实地考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欢迎多来陕西看看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表示,陕西作为民族文化的发祥地,丝绸之路的起点,有着辉煌灿烂的历史。依托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陕西正在建设国际旅游枢纽,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为进一步推动陕西会奖旅游市场发展,2016年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加入了ICCA。欢迎各位嘉宾到陕西的各个旅游景区多走一走,看一看,考察体验。

  陕西旅游资源受世界瞩目

  西安国旅负责人曹蕾推介了陕西会奖旅游资源:众所周知,陕西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2017年,陕西入境旅游人数达到380多万人次,作为MICE的新星,陕西不仅拥有14朝古都厚重的文化资源,秀丽的山川美景,还有雄厚的工业基础、便捷的交通,众多高等院校等。截至2017年,陕西已开通了339条航线,其中国际航线57条,全货运航线13条,可直达47个国家和地区。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等在西安成功举办,进一步彰显出陕西作为会奖旅游目的地的极佳优势。

  合作共赢促进优质旅游发展

  活动期间,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会见了ICC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亚太区主席叶泰民,就如何更好地促进陕西会奖旅游与ICCA国际会议与大会组织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高中印表示,ICCA年会落地西安举办,促进了陕西会奖旅游业务的发展。在文化古都召开ICCA年会,可以创造、奠定和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能够在会议之外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作为ICCA的会员,我们做了许多有益的尝试和丰富的实践,将利用此次会议契机向各ICCA成员学习,同时也把陕西丰富的会奖资源介绍给各位嘉宾。通过旅游与ICCA各会员单位常来常往,合作共赢,促进优质旅游的发展。(记者 马秀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