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 西安市教育局发放节日“大礼包”

2018-09-07 17:17: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季,西安市教育局联合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市文物局、西安市新华书店、工商银行西安分行等单位,针对西安市30多万名教师发放节日“大礼包”,为广大老师们送上专属的祝福。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大唐芙蓉园、城墙景区、陕西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秦岭野生动物园等A级景区将对持证教师们免费开放。9月1日-16日,钟鼓楼博物馆、半坡博物馆、自然博物馆等针对教师半价参观。9月7日—9月21日,老师们在图书大厦、钟楼书店、曲江书城、古旧书店等购买除课本、教材等以外书籍可享8折优惠。工商银行西安分行的金融普惠大礼包针对教师推出了专属理财咨询、专属联名信用卡和不限流量套餐等项目。

  肩负教书育人使命的老师们在难以计数的岁月里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传道、授业、解惑践行师者的诺言,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的心灵。西安市委、市政府对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高度重视,动员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集中展示西安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团结凝聚西安市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西安市教育局从8月下旬开始,组织安排了尊师重教系列活动,浓墨重彩地展示大西安新时代、新使命、新教育。

  “文博、旅游、书香、金融大礼包”使用指南:

  文博大礼包

      2018年9月1日-16日,西安市教师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参观以下博物馆,门票享受优惠。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半价优惠;西安半坡博物馆半价优惠;陕西自然博物馆半价优惠;西安曲江艺术博物馆门票特价50元优惠;西安大明宫陶瓷艺术博物馆半价优惠。

  旅游大礼包 

      2018年9月10日,西安市教师持本人教师资格证游览11家指定A级景区当天可免门票;9月8日、9日、15日、16日可享受半价优惠,免票或半价优惠仅限一次。11个景区分别是大唐芙蓉园、城墙景区、陕西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秦岭野生动物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世博园、白鹿原·白鹿仓景区、贾平凹文化艺术馆、秦二世陵遗址博物馆和寒窑景区。

  在11个景区中,贾平凹文化艺术馆不仅仅在10日免门票,9月8日、9日、15日、16日也不收门票,9月10日当天还可以免费上一次陶艺课。白鹿原·白鹿仓景区针对教师节活动更是丰富多彩,9月10日办理会员卡80当作100花; 9月8日、9日、15日、16日,参观白鹿仓·VR奇幻世界园区可享5折优惠,乘坐热气球可享4折优惠。

  书香大礼包

       2018年9月7日—9月21日,教师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在图书大厦、钟楼书店、曲江书城、北大街书店、新华里COFFEEBOOKS、阅西安24小时书店、古旧书店、新华书店灞桥区店、新华书店长安区店购买除课本、专业教材、音像、储值卡、代金券以外图书可享8折优惠。同时,在除曲江书城外其他书店还可免费办理内含3000积分,购书享永久8.5折的贵宾会员卡一张。

  金融普惠大礼包

      金融大礼包有3项优惠措施,工商银行西安分行在2018年教师节前夕推出教师专属理财,180余家网点为西安教师提供专属理财咨询、资产配置服务;为西安市教师定制专属联名信用卡,对于符合条件的教师给予专属授信额度;携手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面向西安市教师推出冰激凌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新办卡客户享市场价格3折的专属优惠。

  以上四大礼包仅限西安市的教师们专享。从9月8日开始,各位老师若去以上景区、博物馆参观游览,或是去书店购书,请别忘了带上教师资格证。(供稿 西安市教育局 编辑 宋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