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2日开幕

2018-09-11 14:20: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郭克强):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12日至14日在陕西省榆林市举行。本届煤博会将延续品牌优势,依托榆林资源优势重点突出榆林煤博会的专业性、创新性、 国际性、高端性、权威性、实效性在内的六大特色,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导下,大力推进煤炭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煤炭产业领域交流和行业发展,倾力打造又一次大规模、高规格、专业化、国际化的能源盛会。 

  

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宣传图(供图 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由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商务厅主办,榆林市贸促会、榆林市工商联、共青团榆林市委、榆林市工信局、榆林市能源局、榆林市招商局、西能源化工创新中心、榆林市煤化工产业促进中心、陕西世信贸易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大会期间将同期举行高峰论坛、经贸合作洽谈会、项目推介会、成果发布会和签约仪式以及2018中国(榆林)——“一带一路”经贸合作洽谈会,届时各相关省市将组织煤炭能源化工企业到榆林进行经贸洽谈并参观展会,借由本次博览会为企业宣传形象,加强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

  

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宣传图(供图 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榆林国际煤炭暨能源产业博览会将举行煤炭能源投融资企业形象与成果展示、招商项目推介、行业交流、煤炭生产企业机械化采购等活动。榆林国际煤炭暨能源产业博览会已连续召开十二届,被列为榆林市的重大活动项目,受到榆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是榆林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也是中共榆林市委、榆林人民政府主办的年度例会。历届展会参展企业总数达3000多家,全方位展示了煤炭采掘、能源化工、节能减排、电力环保等领域的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为能化行业上下游企业交流、采购、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

  据了解,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荣列中国国际商会2018年度主要活动,这是榆林煤博会举办以来首次进入该商会年度主要活动计划,也是2018年陕西唯一入选的活动。

 延伸阅读:

       榆林市位于陕西省北部,与甘宁蒙晋接壤,是呼包银榆鄂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境内资源丰富,有48种矿产资源,地下埋藏着近40万亿潜在经济价值的矿产资源。据统计,榆林市煤炭储量达到1600亿吨,拥有世界七大煤田之一的神府煤和中国陆上探明的最大整装气田 ——陕甘宁气田,堪称煤炭能源“金三角”。国家规划建设的14个大型煤炭基地中,涉及榆林的有神东、陕北两个基地,“榆林煤”产地证明商标树立起了中国高端精品煤炭市场的行业标杆。

       榆林作为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已成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和重大项目的集聚地、区域经济跨越发展的主要支撑点、陕西经济的新增长极、全国重要的能源输出地。在科技创新领域,榆林拥有纳入联合国科技示范项目的煤油气产业化示范项目,榆林的煤制烯烃项目的规模在全国居首位,已经建成的产能达到240万吨。在“一带一路”经济发展倡议下,榆林已然成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是陕西省向北开放、向西开放的一个重要的门户城市,并致力成为陕甘宁蒙晋五省交界处最具影响力的中心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