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旅集团“长短期结合 多领域覆盖”做出旅游援藏新贡献

2018-09-18 11:02:06|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对口支援政策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9月初,陕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随同陕西党政代表团赴西藏阿里地区看望慰问集团援藏干部,并对阿里地区旅游现状进行深入调研。

  自2016年以来,陕旅集团按照“长短期结合、多领域覆盖”的原则,先后派遣在酒店管理、旅游营销、旅行社管理、旅游项目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张帆、张兆丰、尚福佳、董奎同志前往阿里地区开展旅游援藏工作,将陕旅集团先进的旅游管理和行业经验,传授并实践到阿里旅游服务工作中,取得喜人的成绩。

  2017年,阿里地区普兰县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获原国家旅游局公布、由集团援藏干部牵头推进的普兰民俗文化园项目进入实操阶段。10月,在西安至阿里航线开通仪式上,陕旅集团与阿里地区签署旅游帮扶协议。为配合西藏自治区“冬游西藏”活动,陕旅集团旗下骏途网、陕中旅、陕海外等部门大力宣传和协助,为西藏输送上千游客。2018年8月,阿里地区党政代表团到访陕旅集团,双方在西藏阿里地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陕旅集团不断想办法、出实招、办实事,努力帮助阿里地区提高旅游产业发展质量。派集团骨干力量开展援藏工作,陕旅集团张帆同志二次援藏担任工作队队长,他顽强克服了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在工作中结合阿里旅发委的实际情况,从旅游影视、旅游纪念品、旅游演艺、旅游项目开发、旅游歌曲征集等多层面为阿里旅游事业的发展提出针对性建议,将陕旅集团成功的经验毫无保留地教授给阿里同行,为当地旅游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17年11月,张帆结合当地实际报请集团领导后,组织西藏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20多名学生来西安到陕旅集团旗下酒店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培训。让藏族酒店管理专业的实习生切身体验和学习内地一流的管理服务,陕旅人认真践行国企担当,从学员的饮食起居到专业学习都做了周到的安排,培训学员们学到真本领,为当地旅游服务培养先进人才。

  援藏干部尚福佳对口服务于普兰县旅游局,他借鉴内地旅游经验主动牵头编制了普兰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建方案、公司章程,并完成了公司的工商注册工作;完成了神山圣湖景区管委会办公室组建方案及神山圣湖景区门票监督办公室组建方案。还协调陕西瑞丰律师事务所,对理顺神山圣湖景区行业监管及经营管理关系提供法律援助。

  陕旅集团的董事长周冰说,西藏工作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对口支援阿里地区是陕西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更是陕旅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支持国家少数民族边疆地区旅游事业发展的道路上,陕旅集团将秉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努力为阿里地区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