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中医医院脾胃病科

2018-09-21 17:21: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西安市中医医院脾胃病科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科室,成立于八十年代初期,经过多代专家共同努力,使科室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诊疗技术不断提高,1998年被西安市科委、市卫生局批准为西安市中医重点专科,2008年被陕西省中医管理局批准为陕西省中医学重点专科,2012年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为中医脾胃病重点专科建设单位。科室设置床位40张,现有医护人员23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4人,中级职称4人,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4人,硕士研究生生导师2人,研究生5人。

      现任科主任及学科带头人黄雅慧,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陕西省名中医。科室技术力量雄厚,中医特色突出,配置有奥淋巴斯电子胃镜、肠镜、内镜微波治疗仪、高频电刀、幽门螺杆菌检测仪、结肠灌洗机等先进的诊疗仪器。承担省市级科研课题12项。开展了中药穴位贴敷配合电磁波、药穴指针疗法、直肠中药滴入、中药消化道内镜介入、穴位注射、足浴、辨证施善指导及针灸等绿色中医特色疗法。

      多年来经过全科同志共同努力,对消化系疾病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疗效显著。所研制的系列药物有“胃康胶囊”“胃动灵胶囊”“愈溃宁胶囊”“萎平舒胶囊”“胃炎灵冲剂”“结肠炎灌肠液”“快胃舒肝片”“通便口服液”等,均获得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文号,对消化系疾病疗效显著,安全可靠,赢得患者信赖,病员覆盖陕西省、山西省、河南省、四川省、内蒙古省及甘肃省等地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