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基层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基础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

2018-09-29 14:16: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杨薇):9月28日,西安市基层卫生计生管理服务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西安市中医医院举办。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黄启成,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魏大宝珠,西安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岳岚,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孟祥东,西安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戴本红,西安市妇女联合会权益部副部长荣钦,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卫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机关各处室、西安市健康教育所、西安市药具站领导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西安市基层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基础知识竞赛决赛现场(供图 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此次知识竞赛由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于2018年4月开始筹备,经过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会、妇联组织镇街级竞赛、区县级竞赛选拔,组成16支代表队参加市级竞赛。

  

  西安市基层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基础知识竞赛决赛现场(供图 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9月25日至27日,经过市级综合笔试、三场初赛的角逐后,最终确定碑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代表队、莲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代表队、雁塔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代表队、长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代表队、周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代表队、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代表队6支代表队进入市级决赛。

  9月28日的比赛邀请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家庭发展处处长刘建国、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基层指导处处长冯新维、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基层卫生处副处长刘伟担任仲裁。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经过激烈角逐,莲湖区卫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雁塔区卫计局代表队和长安区卫计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碑林区卫计局代表队、周至县卫计局代表队和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余十个代表队获得组织奖;另外评选出6名“最佳选手奖”,28名“优秀选手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激发了基层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的责任感,促进了基层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营造了“促融合、强基层、争一流”的氛围,全面提升了西安市基层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了卫生计生深度融合,推进了基层卫生计生工作健康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次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基础知识竞赛活动既是卫生计生转型融合的一个好的开端,也是有序推进西安市各级卫生计生转型融合的一场擂台赛,西安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将进一步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要求,奋力追赶超越,全面投身西安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为“健康西安”作出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