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洛川苹果品牌价值高达72.88亿元

2018-09-29 19:11: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9月27日,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和“2018中国果品商业品牌”价值评估结果。“洛川苹果”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达72.88亿元,再次代表陕西苹果荣登全国果品价值排行榜前列。

  

  洛川苹果采摘(供图 洛川县委宣传部)

  近年来,延安市洛川县委、县政府围绕苹果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明确提出了“坚持一个标准、做到三个不变、实施三个转变、做好三篇文章、实现一个目标”的现代果业发展思路。先后实施了“515”工程,启动了“洛川国家苹果产业科技创新园”项目建设,制定了洛川苹果后整理暨产业转型升级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建成了2条4.0智能选果线,组建了洛川苹果中高端市场营销企业联盟,进一步完善了苹果配套加工业体系,着力打造“苹果第一村”、谷咀民俗度假村等积极发展休闲果业。

  目前,洛川苹果已先后荣获国内外各项大奖180余个;取得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30多项重大冠名权;在32个城市建立了直销窗口,出口澳大利亚、阿联酋、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洛川50万亩苹果成为全国唯一整县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苹果)原材料生产认证基地。2017年洛川县荣获“中国农产品特色优势区”、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等荣誉称号。十九大期间“洛川苹果盆景”登场人民大会堂,给十九大送上了一份独特的献礼。

  据了解,参与本次评估共有121个果品区域公用品牌,覆盖了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洛川苹果品牌在标准建设、质量认证、产品检测以及运营执行等品牌经营方面获得大会的普遍认可。洛川县部分苹果经销企业也获得中国果品商业品牌价值评估,洛川县顶端果业科技有限公司、凯达果品有限责任公司、石泉畔里苹果专业合作社、红宝果品冷藏有限责任公司商业品牌评估价值,分别达到5674.10万元、6103.62万元、6512.48万元和5934.24万元。(供稿 洛川县委宣传部 编辑 刘君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