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农高会国际种业专题展呈现三大特色

2018-11-04 18:40: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11月5日-9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国际种业专题展将在杨凌农高会C馆精彩亮相。国际种业专题展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作物科学亚洲协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技术转化和产业发展委员会承办,国际种业行业巨头将参加展示交流。本次国际种业专题展主要有三大特色:

  一是展台设计清新高雅。国际种业专题展主题是“创新”,展览总面积为216平米,主色调为白色,点缀着绿色的几何图案,寓意“希望”。

  二是展示内容丰富多元。此次展示内容为国际国内在育种研发、农艺服务、农艺和农药农化、蔬菜、种子精选机械设备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应用和实际应用案例等。在展示区,巴斯夫公司将主要展示种子与性状、化学与生物作物保护、土壤管理、作物健康、虫害防治以及数字农业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德国拜耳公司将展出全新的种子业务和强大的植物保护产品线;先正达公司将全面展示引领全球绿色植物保护、种子处理技术及产品的领先优势;同时,先正达公司还将首次介绍在业内享有盛誉的高品质蔬菜、大田/鲜食玉米以及高价值花卉品种,让广大农民朋友和与会者一饱眼福。

  三是展示形式不拘一格。除了展板展示内容,本次国际种业展还首次在展区举办“国际种业科技创新大讲堂”,相比枯燥的文字展示,“大讲堂”将更生动直观地讲述最前沿的国际技术,并与观众现场互动,答疑解惑。(供稿 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筹委会 编辑 宋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