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举办第四期企业大讲堂 援企稳岗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8-11-05 15:42: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近日,在西安航空基地举办的2018年第四期企业大讲堂——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政策宣讲会上,一款名为“政策大咖”的微信小程序吸引了众人的关注,参会人员围绕小程序中的各项政策内容展开充分的讨论交流。

  本次大讲堂,西安航空基地特别邀请到西安市人社局政策宣讲团队,围绕援企稳岗的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等内容为西安航空基地的企业和员工进行宣讲。宣讲会上,西安市人社局政策宣讲团庆博老师生动详细、旁征博引地讲解企业富余人员精准对接的政策方法,刘绪文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政策大咖”微信小程序,这款政府、企业和商户等社会主体共同参与的福利共享平台,可以实现政府和各种社会资源的互惠共赢。通过政策宣讲,西安航空基地的企业和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援企稳岗的各项优惠政策,明确企业申报办理流程,享受更多的政策红利。“参加这次宣讲会有很大的收获,援企稳岗的政策能够实实在在帮助我们企业解决问题。这些服务平台也很有意思,大家通过游戏答题奖励等方式获取信息,在娱乐中更加细致地了解掌握相关政策。”西安智同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道。

  2018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通过举办培训班、召开宣讲会、主动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援企稳岗政策宣讲活动,面对面为辖区企业和员工提供稳岗服务。同时成立稳岗护航专项小组,24小时服务“不关机”,随时为企业答疑解惑,并加大线上线下服务力度,通过帮办代办实现办事企业群众“零跑路”,建立稳岗补贴台账,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享受到优惠政策。

  西安航空基地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在失业保险“稳岗护航”工作中继续当好“店小二”,做好勤务员。大力推行精准服务,在服务质量上做细做精,确保企业稳岗补贴政策宣讲落实到位,切实发挥稳岗补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效应,全力打造“全覆盖、广参与、优服务”的护航行动服务品牌,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展现西安航空基地优质营商环境新“名片”。(文 雷飞京 编辑 柳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